網頁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夏末

八月真的見到好多人

發現大家都沒變

但是在一起的感覺變了好多



如果朋友之間能真正曝露自己的軟弱

也不怕會被笑  被可憐  被看不起

才能真正的自在快樂吧

因為我知道 讓妳越了解我 妳會越愛我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妳啊 親愛的挺婷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妳啊 親愛的果菜汁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你啊 親愛的李楷捷


所以我才會那麼深愛你啊 親愛的吳芷樺



其實我一直相信我每個朋友 本性都是很可愛的

可能是現在的我 讓妳不想繼續喜歡下去了吧

如果是這樣  我是不是也不用再浪費妳的時間

和我的期待呢


長大了

我們可以飛得很遠

當然也可以選擇要不要飛回彼此身邊


我不能一直在約定好的地方等妳

因為還有別人 更值得我去赴約




祝福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