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趙錫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相信朋友有千千百百種

不用再要求喜歡彼此的程度要相同

或是一定要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



但是不可以忘記 他或她曾經對你有多好

基於這一點 就能讓自己很開心

就能繼續愛著那個人


趙錫均我真的好過份喔

妖女黃書筠知道錯了

我怎麼可以忘記你對我有多好

寄了三封信給我

(因為沒有收到還打成一篇網誌 我都要落淚了)

你傳簡訊給我

指考的時候要求爸爸每天送我回家

叫我要早睡作息要正常

叫我不要擦顏色那麼髒的指甲油和拿新幹線的包包(誰理你啊!!!!!)


叫我要在心中挪出一個位子給李楷捷坐

這樣才不會把你replace

(最後竟然妥協他可以坐在你大腿上!!!!!太好玩了~)


嗯我也沒有要追求你心目中的第一名

是因為你當眾很惡毒的說"可是我不喜歡你"把我激怒了哈哈哈哈哈

我才沒有公主病!!!!!!


其實我沒有對你說出自己的軟弱

是因為覺得你可能不懂

不懂我對生活對未來的無力和不確定感

我怕被你唸

怕你對我很失望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謝謝你提醒了我

也給我一點勇氣


謝謝你不喜歡我

我們才能一直無憂無慮的當好朋友



約一個下午在咖啡廳

說說聽聽 聽聽說說


羨慕你的沒有煩惱

因為你很善良你很孝順

因為你很優秀你很知足



然後你爸媽開車送我回到家門口

在車上很開心很自在

你說的沒錯我應該在心裡蓋一個小套房給你family住的

我蓋好了喔



趙媽說像書筠這樣漂亮的小姑娘,她才不相信沒人追

"書筠!妳叫妳男友要對妳好~這樣我才能放心的把這個女兒交給他!"

我真的很感動:)


世界好大 我們在不同的路上

我可能永遠都無法追上你

但是你總是不會忘記我

你會記得轉身跟我說要加油喔



...........。





請在高級的套房內用wifi上網吧

2 則留言:

  1. 媽媽樂黃書筠大壞蛋騙人眼淚用這招
    明明叫你敢快收行李去睡覺幹嘛還打(淚)
    欸我都不好意思看第二遍了啦花哈哈

    欸感謝你包容我極致貴族病(我不知道自己是公主還是王子哈
    就這樣有沒有很簡約
    下次你忘記我會提醒你今天的65元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對人好要忘記你沒聽過嗎
    我是大壞蛋啊壞透了

    我真的很愛你媽耶>///<
    太簡約了讓我不夠虛榮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