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啦哩啦哩啦啦~~~

終於跟我媽講話了

開心






歐柔肥的生日卡!

這個死肥豬最好給我感動一點齁


又到了煩惱該送什麼禮物給魏介瑄的季節了

傷腦筋傷腦筋

誰叫她那麼重要呢(歎)


我要去烤肉了大家掰~


3 則留言:

  1. 欸我一看到卡片就猜出主角是誰了唷(笑)


    哈哈哈我也很煩惱你的禮物好嗎
    超怕不合您胃口的~~~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你去年受到太大打擊了吧
    那絕對可以在我二十年的人生中做過最過份的事情排行榜中名列前矛

    比差點殺死歐柔肥還過份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