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學習網拍麻豆的精神!

網拍麻豆真的很厲害

可以穿著醜到不行的衣服露出甜死人的笑容
或是魅惑迷濛的眼神
好像在說服大家 她穿上那件衣服多有自信


然後就一定有人買


很多事情 好像都是這樣吧

開學了第一天我只有一堂課
這讓我一直有點不安心裡不踏實

但是那堂課是儀器分析今天一個人到現場才知道
─是應化系的必修啊(尖叫)

最可怕的是那堂課他們是叫"分析化學(二)"
我這個連分化一都修不下去的可憐蟲
事到如今也只能硬著頭皮修了

QQ軟糖Q!!!!!!

慶幸的是老師口條還滿清晰的
很多教授們不知道是腦子過度開發還怎樣
口語表達能力明顯有退化的現象......

而且以中老年男子來說是個帥哥



肥到房間

亂死了

我每次要坐椅子都要用光腳踩在椅子上再坐

不然無法過來=   =

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好整齊(個頭)


我就很姑辣的來整理和拯救我房間的座位

它看起來就很欠整理啊 大概只比旋韻整潔一點點....(嗎)

還有櫃子裡也是有如颶風掃過

我在放東西的時候是怎樣被附身嗎

是不能好好放喔 生氣耶

還有一年前的冬筍餅而且不只一種口味

嚇死人了蟑螂不住這還說得過去嗎?!


花了兩個小時整理成這樣喔喔喔喔喔喔喔!!!!!!!!

還把被單床單枕頭套扒下來洗了(其實現在還丟在地上啦但差不多意思)


好舒服喔請祝福我能維持一百年拜託~



開學了大家開心嗎

要學習網拍麻豆的精神樂在其中喔



我要來做糖心蛋了

怎麼辦我好閒喔這樣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