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一點點的不確定感

大家都過得好忙碌喔

我這麼悠閒可以嗎?




剛剛看到女王寫的一篇

婚姻駝鳥族

算是在評論最近那個廣告讓大家有種錯誤觀念

為了結婚而結婚








我看了那篇文章超火大的啊

因為我很熱愛這系列的廣告 覺得很幽默


世界真的很無聊 很多事情讓人很灰心

有個人陪妳 還不錯吧



結婚當然不是盡然完美的選擇

但是也不能說保持單身一輩子是個聰明的決定

每一件事情不是用優點缺點去衡量就可以的

拜託一下好嗎


對女王超失望的

不過每個人都可以適當的小偏激一下啦

算是身為人類的基本權利吧


-------------------------------------------------------------------

生日就這樣過了耶

臉書上有一百二十幾個生日快樂的留言


好啦雖然我常嘴巴嚷嚷說只在人家臉書留言說生日快樂的人很機掰

沒誠意又敷衍

但看到一百二十幾個還是虛榮的狠啊

我就是這種膚淺的爛人囉


九月發生好多事 等下再說


怎麼辦余定憲說等著看我網誌我整個人都沒梗了起來啊幹

剛果菜汁要出去見周朗賢

旋韻問我她這麼晚來還要去哪

我說她要去賣淫啊

還催她快點走認真工作蛤


說真的比起當酒店小姐啊AV女優啊脫衣舞孃啊

我根本更適合當老鴇

(雖然好像都很有天份 但誰要點一個皮膚爛爛的小姐出場啊)

而且女孩們都那麼愛我 把她們騙去賣淫是易如反掌的事

看我要不要而已(個頭)


旗下美女如雲啊(我剛竟然打成美女如筠  太不要臉了)

邱怡瑛 果菜汁 賴佳朋 王靖雯 陳縈盈 張嘻嘻 魏介瑄 賴宜萱 李雅婷(這個好 最好騙)

當然主推王牌歐柔肥囉


唉我真是走錯行了啊


突然想到我最近看到一部超詭異可能會害我作惡夢的a片

內個內個的場景竟然是在某人的告別式

對對對 就是有人死掉大家去參加的告別式

背景還有唸經和木魚的聲音

男生女生還會一邊內個內個邊說傷痛的話



幹!!!!!!!!!!!!!!!!!!!!!!!!!!!

為各位生殖能力健康的男子不要不小心看到那部A片

後果不堪設想啊

雖然有中文字幕   但後來才知道那是最恐怖的地方=   =


太可怕了  我被嚇得魂飛魄散


但是如果你能接受這種口味的東西

那那那....那




幹  你超變態超髒的不要靠近我啊拜託~~~~~~~~

------------------------------------------------------

不可以再亂花錢了!!!!!

這個系列也非看不可

伊沙貝爾的廣告真的很對我的味口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