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九月]偷偷告訴妳

該來幫可愛的九月寫個月記

每天都好精彩喔發生好多好玩事情








這張魏介瑄好漂亮喔


有凱琦拿著單眼幫我們拍照實在太爽了

有種正妹部落客的錯覺 只要負責開心玩樂回眸一笑就好了

凱琦我愛妳~~



去氣味圖書館覺得很多味道都很好聞啊

後來發現牆上有介紹我最喜歡的"雪"的味道

是某年的年度最佳香味!!!!!!


好好聞喔 超喜歡的

--------------------------------------------------------------

然後去了台南和小琉球

邱子汁家太美了吧 牛肉湯豬肉蔬菜麵好好吃(我也只能吃這個=   =)


小琉球好好玩喔~~~~玩得好趕好趕一刻不得閒

好充實好快樂





嘲笑完這張的邱子汁之後

才發現左後方那是我!


我好喜歡這張 大家亂成一團好自然好開心啊!!!!!



歐柔肥殺氣騰騰啊

笑死我了!!!!

大學有你們這群好朋友我真的好幸福喔

可以忍受我時不時的孤僻任性

但是每次出去玩都會找我



真的是太榮幸了啊!!!!!!!!!!




照片都是從大家的FB偷來的

想去COSTCO把很多相片洗出來~


我突然想到我從小琉球回到新竹後

還做女排招生影片到早上六點多

九點多又爬起來去新生訓練介紹女排



太強了我

------------------------------------------------------------------------

隔天我又馬不停蹄的跑去平溪支線和基隆玩了一整天

超好玩的呀>/////<

菁桐的沒有雞的雞捲好好吃喔



在十分看到的貓咪們

好可愛喔中間那隻在吸奶耶~~~

太感人了我都看呆了啊~~


順便說一下十分瀑布好遠好遠喔而且進去要錢(一人七十)

好貴啊我們就不進去了

又走了好遠好遠的路肥去


但是一起嘻嘻哈哈的走回去也很快就到了:)



十分好多賣天燈的店 一個一百塊起跳

還會幫你拍拿著天燈的照片

拍很多張 點火前每一面照一張 點火後每一面照一張

快飛起來時再照個兩張

總共照了十幾張我笑得都疆啦




雖然事實證明我的癢癢當然沒有在那天飛走

但是看著天燈飛得好高好遠真的心滿意足啊~





在菁桐買到的呀超Q的齁
----------------------------------------------------------------------

開學後還去了一趟悲慘的台中行

真的非常之悲慘喔

先是坐不上國光號 等了快一小時的客運

終於到了一中街水利大樓發現根本無法到達十六樓的鬼屋(我們此行之目的)

(每一台電梯都無法按 超可怕的說)

陳盈盈還很害怕的以為電梯打開就開始了 不敢離電梯門太近



冰雪聰明的我們就坐到十七樓

但是也怎麼都下不去 

不是見鬼啦是十六樓被完全封鎖了


無耐之餘只好到樓下問台中人們

大家都說不知道耶那個鬼屋好像沒了


張嘻嘻就嘲笑我們被騙錢了(因為歐柔肥在博客來買了四張預售票)

打給博客來問才知道鬼屋提前結束


真的是非常悲慘

感覺就很像我們三個會遇到的事情

還把邱子汁陳盈盈張嘻嘻牽扯進來 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但這也告訴我們出去玩前一天一定要再次確認行程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然後我們瞎耗了一中街

還好買到喜歡的圍巾


是斑馬的喲

雖然顏色相當怪異但我好喜歡


後來去吃了心酸的鼎王



一定要結屎面一下的啊

好慘啊


很好笑的是大家都太窮酸了

怕大腸頭被別人吃掉

所以美味的大腸頭根本是放下去泡熱而已就被撈走

其他人當然就爭先恐後的跟進


笑死我了



不過在坐客運的時候接到鼎王打來的電話

跟我們說打包給我們的湯底拿錯了

我說那怎麼辦我已經要回新竹了捏

小姐說要宅配鴛鴦湯底給我們!!!!!!還附上酸梅汁~~



這算是此行一個小小小收穫啦

因為後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把別人的湯底吃掉了

(如果裡面有Prion我們得狂牛症死掉也太丟臉了)


然後收到宅配的湯底當然又很開心的大吃了一頓

爽啊

鼎王的麻辣鍋實在太好吃了

比老四川好吃十倍

-------------------------------------------------------------------------


和樺子汁去了三芝

還有去海邊走走喔雖然很多垃圾但還是很開心啦


去了淡水和當代藝術館



很喜歡這次的門票

可以折成立體的蝴蝶結戴在身上

完全是柯南的變生器呀!!!!!



柯南迷相當重意這個設計!

這次的服裝展也滿好看的

我手機照得真不錯耶~




-------------------------------------------------------------------------

去看了很鳥的婦產科

廁所在大廳的電視旁邊 所以驗尿要拿著一杯熱呼呼的尿經過大家面前

動線設計有問題,人手不夠又會提前叫號

搞得整個診間有四五個病人 但是只有一個醫生

所以要一直等一直等

很扯的事還會跟另一個病患坐在同一個空間內聽她被問診

我就一直聽到那個穿紫色衣服的姊姊陰唇多黑多腫=  =

都不敢直視人家了



醫生說要照超音波後又跑掉了

留下露出肚子的我躺在昏暗的小房間內

又聽到她去看下一個人
等很久後回來照一照說沒問題

那來照個陰道內超音波好了(聽起來就很恐怖喔實際上更恐怖)

這次又留下完全沒穿褲子沒穿內褲下體裸露的我躺在那裡

手上有刺青的護士臉很臭 被子都用丟的=  =

很兇暴的在那根金屬棒上套上保險套

醫生問診完另一個人才進來幫我照 我躺著等的時候真的很煎熬啊(淚)


醫生終於進來了

就拿那根金屬棒督進我身體裡對就是從陰道那邊督進來

還說「好緊喔~放鬆一點喔~」
我就這樣被那根冰冰粗粗的東西強暴了啊


 醫生妳馬幫幫忙

正常就快點放我出去啊
不用在人家身體裡鑽來鑽去順便上健康教育課

跟我說哪裡是卵巢哪裡是子宮頸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這還嫁得出去嗎



還好檢查結果迷有問題

謝謝果菜汁等我這麼久~~~~~
---------------------------------------------------------------------------------

生日那天真的過得好快樂喔

其實我有點擔心大家要給我驚喜的

因為去年的驚喜是在是太愚蠢了





謝謝你們和妳們的祝福








得到人生中第一個COACH!


我是何德何能讓你們和妳們如此深愛著我呢?

但是正確來說的話我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怕的吧

如果妳或你是這種感覺 那才是我真正愛的人喔哈哈哈


想到歐柔肥嚇得要死就覺得好爽喔


李楷捷跟我說的小秘密我會很珍惜的~~~


果菜汁送的這個是要Q死誰啊我快暈倒了啊~~~~~~~~~

每天看到它都覺得超開勳的啊


果蔡汁親手畫的卡片兒

超級像殭屍寶寶搭

就算不是殭屍也是殭屍搭的車車

超Q哈哈哈



好弱的結尾喔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