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3D虛擬女友

是個很空虛的遊戲就不放載點了

怕浪費大家的青春歲月












看到一個女的有沒有

可以幫她取名字 我是叫她Angella啦


可以用視窗幫她擋雨她會愛你

用我的電腦電她她會爽爽的 性欲值就會增加

可以把她吊起來電


然後也可以用視窗變成一根東西那個那個她


啊啊啊好無聊喔我明明是個有帥氣男友的正常女孩子啊

怎麼會花一個晚上在玩這個啊~~~~~


而且不小心會把她電死就要重養

我就會說:「幹 臭三八那麼不耐電!」


玩這個遊戲時最對不起的是徐若瑄姊姊

她在桌面撩頭髮美得不得了 還要容忍這個淫蕩的Angella在那邊扭來扭去的


如果是佛洛依德來解釋我這個人可能會是肛門期不滿足(還是性器期?)

他老人家殊不知我只是好奇什麼都想玩玩看而已

還有從小在生在男人堆都看NBA和FHM長大


(NBA要不要打啊令人憂心忡忡QQ)


人家真的想養的是Love Plus那種可以聊天的女友啊>/////<

裡面時間還是同步的耶太可怕了

一年內事件和聊天內容都不會重複



歐買尬的我好想買NDS喔喔喔喔玻玻喔喔玻喔喔喔玻


2 則留言:

  1. 拜託大大 可以寄給我嗎?
    我找很久了 載點都失效了 拜託拜託
    hohohoji200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http://usenetdownloads.net/usenet.nl/v4/files.php?q=cG9vcnNha3VyYSBkZXNrdG9wIGJlYXV0aWZ1bCBnaXJsIG9uIHlvdXIgZGVza3RvcA==

    這個載點好像可以用但要註冊你試試看吧!
    我電腦重灌過早就不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