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天氣跟脾氣一樣

樺子汁說我這個人啊:
「咪子汁品性很好~只有脾氣不好~」

唉唷喂呀真是沒有白把青春浪費在同一個男人身上了

怎麼這麼了解我啊.....





話說我對自己的品性很有自信耶

都會想作弊然後沒有做

就算偷看到同學的考卷而且確定他寫對

也不會改自己的答案=   =


我超善良 我超有禮貌 我超會讓坐

(以上都缺果菜汁子五十分而已吧)


我就是這種人啊

覺得人生有個秤在平衡 這邊多一點那邊就會少一點

所以不該拿的東西就絕對不可以拿

如果犧牲一點什麼東西

就可以在必要的時候補回來


但是我的脾氣為什麼會這麼壞啊

什麼都能惹我生氣

學妹的口氣 歐柔肥做實驗亂被罵 同學一個缺 熱舞社一個臭臉

都讓我氣呼呼的啊是哪個器官特別發達

隨便都有氣啊


但我真的要說 不要你做錯事別人生你氣就叫愛生氣

是這件事欠生氣好嗎

有些人就是會這樣  還會擺出一副弱者的姿態

想到就有氣

亂七八糟


可不可以不要有責任啊ㄎ一ㄤ

我這個禮拜閒暇時都在想 生物分類學怎麼教才會簡單又有趣呢

果菜汁子幫我找到海膽射出腸子的影片



在他打哈欠之前播一下應該還滿有趣的說

喔喔明天要上課我又開始緊張惹


等下來介紹一個我前幾天玩的軟體

有點變態但大家不要說我很變態

我會生氣的喔

警告過了就聽話 乖



我又沒有拿著槍指著你的太陽穴逼你看

我有嗎我有嗎

沒有就給我閉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