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十一月]深深的秋

秋天是個讓人憂鬱和想念的季節

常常躺在床上會沒來由的不安和倦怠

好像現在突然消失也無所謂了的感覺


魔女宅急便的插曲The changing seasons很好聽




聽完好想念看宮崎駿卡通的童年喔

天哪我已經二十一歲了呢

是個該開始擦眼霜的年紀了


人年紀大了就會比較怕冷耶

我現在好怕冷喔(抖)

想到我國中的時候啊還自稱雪女 大言不殘的說:「我就是喜歡冷冷的感覺!」

(但是因為我總是穿很少所以常感冒 很白癡)


現在逛網拍都想找毛衣了說

或是刷毛褲襪這種余憶童稚時被我視為敝履的東西

我曾經還覺得台灣根本不需要用到毛帽和圍巾

用這兩樣配件的人真是有夠做作


才過幾年就打了嘴呀(啪它)

我現在超喜歡圍巾的


再擁有一支素面的錶就好

再擁有一雙黑色短靴就好

再擁有一件針織外套就好

再擁有一件刷毛黑色內搭褲就好

再擁有一件褲裙就好

再.......


好想吃大餐喔


下禮拜就有買相機的錢錢了耶

好開薰好開勳

好擔心馬麻收到的時候會生氣喔

易怒體質是會遺傳的耶


但是人家送我禮物我都馬很開心

喔拜託>/////<


我現在是呈現上半身穿皮草外套下半身只穿內褲的狀態

真的很討厭穿褲子耶可是好冷喔


我要來讀日文了掰

肉棒子回來我就沒什麼憂鬱而啟發的靈感可以打文章了

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