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我在乎的那種性感

最近覺得星野亞希好正喔我的天哪

好後悔沒去看情色拍立得的展覽


剛剛看到這個影片



星野亞希真的是很放得開 超可愛的

但是日本人也真的是很變態耶

人家男朋友會生氣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喜歡胸部大又自然的女生

像我以前寫過女神史考特韓德森


啊 好正


自然真的很重要耶

我喜歡女生拍寫真集的時候露出那種性感挑逗的表情

啊啊啊超喜歡(流口水)


但是也有一眼就覺得她很假的那種女生

就是一副清純可愛很會耍小動作的女生

就是那種會把人家男友搶走再哭著跟妳說對不起的那種女生

(越寫越火大)

好恐怖喔(抖)


但不知道為什麼男生的眼睛都分辨不出來哪些女生是這種女生耶

這個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



星野亞希這系列照片好像廣末涼子喔(流口水)





順便附上我很迷的海星吃東西的照片(因為檔名很像所以放在附近)

好可愛


噢魚魚被吃掉了~~

(我迷戀的東西range好廣)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哪種性感呢?

對我來說果菜汁子  魏介瑄  湯美寶  者哲  宜萱  蚊子汁

當然還有挺婷和柔子(?)

都是性感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又算是哪一種性感呢?

雖然很會跳舞 很會說些挑逗的話 很會各種曖昧的小動作

(就說我看FHM長大了)

唉 其實我是個很質樸的人啊

那些行為只是在大家面前的一種表演吧


可是扣掉那些 我還算哪一種性感呢?

慵懶或率性

還是倔強呢


偶爾想當個甜姊兒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喜歡自己是辣椒醬

(不是說身材啦 是說個性 個性)


突然好想吃豆腐乳喔



最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逛網拍

可能你隨時打電話給我我都在逛網拍

但是今年秋冬衣服都好大件啊~~~~~~~~

經驗來說我普通版型的衣服 就媽斗穿起來合身的衣服

我穿起來都會太大


這很弔詭啊 我在怎樣都不會比那些媽抖瘦(168cm/45kg最標準的網拍媽抖)

衣服都寬成那樣是怎樣 根本就不同件吧=   =


好了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