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這個早晨有點熱

早上去吃了翁記滷肉飯

好油膩好熱啊~~~~




回程的時候陽光超級刺眼

好難得有個週末不用趕車回家


現在覺得有點無聊的說

我剛又發現一件會讓我生氣的事....

就是我剛又在看UNT的黑瞳女盜系列的指甲油文章

發現很多人手醜就算了指甲油也擦不好

指甲油也擦不好指甲油也擦不好指甲油也擦不好指甲油也擦不好......

哩馬幫幫忙都擦到肉了搞什麼啊!!!!!!

出門前至少用棉花棒清一清嘛


真的很醜耶幹 醜死了

像那種深色的巴黎女伶【GD075-夜色香水】



像那個大姆指和無名指的邊邊......好好好好好好好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hmmmmmmm......


我每次看到自己把羅曼蒂卡擦得超級完美

就覺得黃咪子根本是天才啊(嘆)

那幾天只要看到手指頭就很爽 爽歪歪



推薦一下韓國品牌Tonymoly的指甲油

不貴又不會很臭 顏色很飽和又不太會掉

比沒上Top coat 的UNT耐久很多 緊緊的巴在你指甲上

但是很詭異的是它們家的Top coat跟指甲油不合 一塗上去就會花掉

(大概是同一家同系列產品的有機溶劑極性太相近了)

Top coat 就拿去擦在UNT上面就好囉~


所以雖然它顏色少又比較普通 但是算韓國品牌裡最好用的指甲油了吧!

櫃姊長得美態度之好的 讓妳不買會對不起自己呦


--------------------------------------------------------------

剛看到一件好好玩的事情

是說台北的林森北路上有家三溫暖

推出活動說只要男性客戶陽具夠長超過十八公分

經拍照認證存檔後,就發給無限尊榮的大鵰卡

持卡人可以免費進場這樣


唉呀呀呀呀 不禁會想像一個男的雙手插腰站在一把尺旁邊

露出得意的表情給人家拍老二(但感覺也有點像犯人)


十八公分耶  而且還是他心平氣和的時候喔

開心起來不知道幾公分去了

那個那個的時候會桶到胃了吧

好恐怖額~~~

真的有這樣的台灣男人存在嗎

這樣很不方便耶穿四角褲或短褲的時候小雞雞(是大雞雞啦)不就跑出來和大家say hello♥了嗎

這樣受風寒也不太好 跟肚臍露出來就會感冒是一樣道理


而且那家三溫暖會因此生意興隆嗎我想也不會吧

男生應該不會想看別人的那裡比自己那裡大多少  會嗎會嗎????

(突然覺得一個女孩子家一直雞雞長雞雞短的很不雅開始講得隱誨一點好了)

(結果還不是講了)

我廢話好多唷


不過生意人的創意無限也讓生活變得多彩多姿呀

好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