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男友的功能

這個禮拜有點雖



禮拜二去看醫生 去車棚發現車發不動

用踩發發了半小時那根都被我踩掉=  =

這過程中大家來來去去完全沒有人要來幫我的意思(因為我看起來就是不太會踩的樣子)


想打電話求救 又不知道可以打給誰

因為真的沒人可以打

因為車停在地下室  最後我只好用盡全身力氣把車牽到環校道路上

真的好重喔  推的時候小腿還被中柱刮破皮


然後是下坡 我就坐上車子假騎嚕下去

我好白癡喔  可是還蠻好玩的

嗶嗶完又只能下來用牽的 牽到機車行


機車行那邊又有個小上坡 我快要累死了又被中柱刮到

機車行老闆一臉好爸爸樣  三兩下就發動了=   =

啊~~~

老闆:「妹妹沒關係啦~我懂我懂~」

老闆安慰了我一陣子......唉


還沒出門就累得要死(翻桌)

而且這禮拜的藥超超超超超~~~~~~~~~~~~~~~~~~~~難吃的

是會引發嘔吐反射那麼難吃喔!

嗚嗚


然後晚上在浴室前面滑倒

手撐在裝洗澡用品的籃子把手上 它們不堪負荷肥胖咪的重量就硬生生斷了!

唉 好痛


禮拜三看了一部很難看的電影叫歐吉桑卡好

但是COSTCO的雞肉凱薩沙拉超美味的 雖然麵包有點烤過頭


禮拜四在儀分上課的時候出去丟垃圾

踢到自己放在地上的雨傘  跌倒之外還發出巨大聲響全班都轉過來看

我的腳還勾住傘把被我拖行一陣子=   =

後來發現傘被我踢骨折了=   =


小小雨的晚上還是去練了球

又在排球場滑倒   手和膝蓋都摔到髒髒的水窪裡




今天還算順利的過去了

雖然體育課有個動作要一直跪下去  讓我膝蓋的瘀青變得更嚴重了



好吧 這一切都是發生在禮拜二中午跟李楷捷吃完快樂屋之後發生的悲慘遭遇




遠距離戀愛真的最能考驗真愛耶

因為兩個人的關係有兩個基礎構成 利益和愛

說利益有點難聽

但就是妳生病的時候有人載妳去看醫生

妳哭的時候有人抱妳

妳受委屈的時候有人會幫妳出頭

有人陪妳吃晚餐  有人陪妳看電影  有人等妳下課

有人會告訴妳因為有他在 任何事都不用怕


可是我沒有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自己做了好多事情  覺得很寂寞很寂寞的時候

男友還是不在身邊


而且最悲慘的事是

因為妳有男朋友所以大家都敬而遠之

沒有人追因為浪費時間

追了到時候又怪我事先沒說清楚


而且知道自己被誰喜歡的時候感覺也很怪

啊好可怕的心情我不想回憶了


好想念男朋友喔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但是他去屏東了因為表哥要結婚


如果問我遠距離戀愛還能那麼持久的原因

大概就是男友帥又專情 加上我可愛的室友們吧!

還有邱怡瑛

還有李楷捷

還有我跟暴龍一樣的壞脾氣:P

還有男友的好脾氣!(其實也還好 是跟我比的話可能好一點點啦)


唉唷喂呀我想念他

雖然我偶爾會鬼遮眼睛神外遇一下

但是看到男友又會覺得天哪他也太帥了吧

然後覺得自己在學校是被鬼遮眼了

幹 我好壞喔對不起(鞠躬)


好想和你一起吃美味的大餐喔!!!!!!!!!!!!!

親愛的男友大人~~~(抱大腿)


送你一首歌 小豐收樂團的



In a borrowed sports car 
On an open road 
We see the sunshine behind the clouds 
I love more than you would ever know 
Let the mind stay forever young 
If the summer breeze turns cold 
And hard rain starts to fall 
May we still say 
Here comes a beautiful day 
In the misty morning fog 
No road are blocked 
A kiss and we are off to see the world 
Nothing can hurt me 
Nothing can harm me 
When you are by my side 
I feel precious in the caresses from the sun 
When the winter is long 
And our songs no more sung 
May we still say 
Here comes a beautiful day 
When the summer shifts to fall 
And we are grey and old 
May we still say 
Here comes a beautiful day 


開著借來的跑車,奔馳在寬敞的路上,陽光穿過雲層,灑在我們身上。


我愛你勝於你想像,讓我們保有赤子之心吧!


如果夏日的微風漸漸轉涼,大雨也開始傾盆而下,我們可以繼續留在這裡嗎 ?


多麼美好的一天,走在迷濛的晨霧裡,沒有一條路因此受阻,擁抱彼此之後,我們動身去看一看這個世界,


沒有什麼可以阻橈我,沒有什麼可以傷害我,當你陪在我身邊,就好像被暖陽擁進懷裡般受寵 。


冬天還很漫長,若我們不再唱著我們的歌,我們可以繼續留在這裡嗎 ? 


多麼美好的一天,當季節更替,秋天來臨,也許我們早已白了頭髮,我們可以繼續留在這兒嗎?


一切就停留在這多麼美好的一天!






一起慢慢變老

這句話是我爸在我媽的求婚卡片上的一句話

可能是他這一輩子說過最浪漫的一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