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完美女人

真是受寵若驚




認識快十年了

我現在才知道在你心目中我是個完美的女人

聰明 美麗 冷靜 優雅

無所不能



原來我在一個人的心目中可以是這個樣子

是我最想成為的那種人的樣子

感覺好不可思議喔

好像在某個平行時空下美夢成真了


我們大概永遠都不會再見面了吧

雖然一個月後應該又會接到你的電話

然後你會把我說的每一句話當成聖旨

就算我真的只是在認真敷衍你而已..........


好特別的關係

謝謝你沒說出口 想到就覺得可怕的假設性問題




謝謝你

總是對我有絕對的信心


雖然我還是覺得你是我最糟糕的朋友啦

哈哈哈哈哈







越大越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好複雜喔

不過那也沒關係啦對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