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蔡欣庭的綽號

..........




關於蔡欣庭在我心目中的綽號

隨著時間不斷的演變著


從最開始我叫她蔡欣庭 

因為還不熟我會覺得叫綽號很噁心


然後沒那麼不熟後就叫蔡小I 

也就是她眾所周知的綽號


到一下開始漸漸把自己的心交給她(羞>/////////<)

有一次又叫她幫忙找東西的時候嚷嚷著Please幫我找Please幫我找

普利斯幫我找

然後她就變普利斯


普利斯叫一叫出現了撒嬌版補膩汁

補膩汁補膩汁

叫一叫又變更三八的汁子汁

汁子汁汁子汁

叫一叫又變成蔡汁子


蔡汁子叫一叫又變成果菜汁子

果菜汁果菜汁 好好喝的果菜汁


然後又非常莫名奇妙的

可能是因為常覺得她很棒 很棒很棒很肉棒

就變成肉棒子了=    =


現在肉棒子  蔡肉棒  肉棒汁  肉棒汁子

我都很愛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普利斯 這樣一個不知道怎麼歸類的詞彙

到果菜汁 慢慢變成實際的物品


到肉棒子 升級為固體

而且還是哺乳動物的一部分


親愛的蔡欣庭  聽完我這一段感人的綽號發展史的發展方向後

問說為什麼一定要變成那個部位


我說因為那是最重要的部位啊!!!!!!!!!!!!!!!



哈哈哈哈哈

好爽喔


有一次我有點小苦惱的跟她說

我一個女孩子家這樣肉棒長肉棒短的叫  好像很不妥


她惱怒的說

她一個女孩子家這樣被肉棒長肉棒短的叫 非常的不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







糾~~~竟美麗的蔡女神還能變成什麼樣子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5 則留言:

  1. 哈哈!!
    妳真會取綽號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不妥阿!!
    請快出現下一個綽號吧!

    回覆刪除
  3. 原諒我太愛妳了啊!!!!!
    已經給妳參考過很多其他綽號了嘛~~

    自己說不要的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菜小哀每次被改綽號
    你連叫我的方式之後也都順便改一改

    回覆刪除
  5. 哪有妳的很特別呀叫歐柔肥
    (連肉棒子都說這個綽號真的很不錯~~)

    肉棒柔也很好聽
    但應該叫肉柱柔比較貼切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