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想輕輕為你跳支舞

喔喔喔喔喔快點進來看

終於弄好了 因為我前面擺Pose拍照的地方實在太智障

所以我堅持要剪掉=   =




我是紅色腿子的那個

很好認吧我超心機的齁



總之是一次愉快的經驗~~

那天我們在房間討論誰跳得怎樣的時候

歐柔肥說她不知道因為從頭到尾都盯著黃書筠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死了


給陳縈盈炫耀的時候她說

「我覺得妳在這裡跟我們背細生分生真的很扯!」


這是我上大學以來聽過最令人受寵若驚的一句話了:D



下次跳舞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

重回舞台的感覺真好 但是不可以眷戀太久


感謝老天爺賦予我的才華 雖然沒有機會大放異彩

但是在這種小小的表演中得到的掌聲和尖叫聲

你們崇拜的眼神和讚美


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