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公主病

我記得大概半年多以前

我阿母跟我說:
「妳把拔跟我說妳有公主病,我說對而且很嚴重。」





當時我真的是氣到火冒三丈耶

靠 我哪有啊!!!!!!!!!!


---------------------------------------------------

但是我現在不得不承認我絕對有公主病

然後我跟身邊的人說 大家都點頭如搗蒜


我真的很熱愛使喚別人的感覺耶

柔子和肉棒去住我家的時候還叫她們洗杯子和收碗盤

好快樂喔~~~~~~~~


還有我幾乎不吃不好吃的食物

我有自覺這一點真的非常可惡

但是我搞得每天都吃差不多的東西

真是活該


還有我很糕拐的皮膚

動不動就過敏

腸胃也不太好 幾乎每天都拉肚子

很詭異的是我還有點氣胸


有過餐廳打工經驗後

我更痛恨油煙味了

連餐廳的衛生紙都不敢用因為會讓我想吐


總是希望有人幫我拿包包幫我撐傘

總是希望可以給別人載

總是想坐計程車

(以前動不動就從中山女高坐回家 真是浪費到極致)


每次和爸媽去吃飯的時候

都是他們兩個去添飯 弄湯 拿餐具

如果是吃一桌菜 就是我決定要吃哪幾道

(有時候服務生只給我爸媽菜單 我都覺得他們是白癡)





發現自己真的是一個很討厭的人耶!!!!!!

「妳以為妳是誰啊?!!!」內心的小咪子這樣對自己大喊著~~


噢我最喜歡讓人欠 讓人內疚

但是欠別人的時候就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不會想去還清這個人情

不要臉到無可救藥啊~~~~~~~~~~~~~~













但是很可惜的是 我有公主病啊嗯溝沒有公主命

QQ軟糖Q

只能偶爾使喚親朋好友們讓自己安慰一點

而且我還發現自己有這些症頭了 所以應該還不是很嚴重吧?


但我也完全沒有要改的意思就是了

大家要繼續愛我唷~~~♥

掰~~

2 則留言:

  1. mosquito juice2012年3月13日 凌晨12:30

    不錯嘛~還有點自知之明:P
    其實我還蠻願意為你做任何事的
    (除了騎車載你之外啦,我載人技術不佳)
    因為你平常對身邊的朋友很貼心嘛
    喜歡你自然也想付出點什麼:)

    哈哈!我會不會太肉麻啊

    回覆刪除
  2. >//////////////////////<
    感動QQ軟糖一百顆Q!!!!!!!!!!!!!!!!

    今天是妳的美甲小僕人唷唷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