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謝謝你愛我

我說過我以前很好勝


因為太想要贏了

所以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經過算計


簡單來說就是心機很重


我希望 我在你心目中

是"最好的朋友"

因為我不想輸給任何人



這一直是個我心裡的秘密  是不是很好笑 ?

連這一點都不想輸 太無聊了吧


但是現在我對自己有這麼多朋友感到知足

也不在乎我在任何人心目中的排名了

就像在吳芷樺心中也裝了一個郭采潔


我要怎麼比啊?!(翻白眼)


我只想要朋友們覺得我有一點幽默 有一點特別

我就心滿意足啦


真的很謝謝愛我的人們

我能接受的 或是我想逃避的

都謝謝



如果今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年

那麼我要每天都以雪碧代水喝

  --------------------------------------------------------------------------------------------------------------------



雖然我常會對男友的一些行為發牢騷

但冷靜過後也會有點感動

因為不會有其他人關心我又去了哪裡 還有跟誰去 我們是什麼關係=     =

只是我實在太害怕被限制住了吧


偷偷跟你們說

我每次都會暗忖著 我要說的這個小小謊言

和"沒有啊我沒有抽菸" 比起來哪個比較嚴重

如過沒有超過的話我就會說一下


科科科科科

懂嗎懂嗎?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有點像包法利夫人呢

糟了一個稿糕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