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給我一條繩子

小時候常跟爸爸媽媽去爬山

(現在想想他們是不是在我們幼兒時期耗盡了所有體力?)





偶爾碰到那種坡度很大的山路

會有一條繩子給你拉著 必須靠著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拉上去

這個時候我和哥哥就會異常的興奮呀

總之我們都很喜歡那條可愛的小繩子很期待它的出現


把自己拉上去 感覺真的很好耶



我現在好~~~想要那條繩子喔

當然不是說真的山上那條啊你白癡嗎那麼髒

我是說一個可以給我方向 讓我能用自己的力量往上爬

的那一條繩子



對人生越來越消極了呢

期待貴人出現呀

帥小開也算唷(眨眼)

(不可以家道中落的......)

(條件好多我好世故)

--------------------------------------------------------------------------

我真的很害怕被期待的感覺耶


比如說大家都期待妳可以跳一支好看的舞

我就會超級不想跳的所以舞會被拱的時候我真想奪門而出

我是臭俗辣


大家期待妳可以模彷某人

大家期待妳可以當個好隊長

大家期待妳可以上研究所

大家期待妳的不啦不啦不啦..........

(好可怕喔我快哭了QQ)


喜歡給人驚喜 卻又害怕被期待

怎麼辦呢我

俗辣咱某


-------------------------------------------------------------

9/28
這天生日的人

討人喜愛 又讓人痛苦


寫這篇分析的人是在我們寢室裝了針孔嗎

(該不會就是吃我錢那個)


我覺得我覺得 我好像真的太想讓大家看到我開心的樣子了

(連文鴻都說我常常在笑  文鴻耶!!!!)

唉呀但我是外熱內冷  在外面像個太陽一樣回到房間就會變雪女

又冷漠又邪惡


嘖嘖 我有努力想改掉啊

我每次洗完澡都會很後悔自己又對親愛的室友太殘忍了

(差不多都是同一個人)


然後又會對她非~~~常好


這樣的行徑是不是完全抄襲那種會把妳揍個半死再摟著妳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全世界我只愛妳我沒有妳不行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妳

如果談離婚就死給妳看的那種男人=     =


Wow~~~~~~~
-------------------------------------------------------------------------

最近收到一封轉寄信


因為實在是太拉風了所以我足足花了四個小時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其實連報名表都下載好了)

(而且它有流行熱舞組和爵士現代組我可以參加)


"舞蹈演員"?

那是什麼啊

又跳舞又演戲的

感覺是為我量身訂作的職業噎(撒花)



給士萱(習舞16年的芭蕾女子)看後她說她那天沒空

說很適合我喔加油加油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我是臭俗辣耶



但是後來我想得焦頭爛額想到最後想說

才三十個人耶 如果幻想自己能入選  對那些舞蹈老師太不敬了

就立刻打消這個念頭=       =

----------------------------------------------------------

啊啊好冷啊~~~~~

我媽說我每天都冷得睡不著都要歸咎於我自己穿太少

她是那個在房間裝針孔攝影機的人吧(抖)

但我穿褲子就是沒辦法睡覺啊那舞花兜

一切只能怪天了



還有我被子好薄喔這點我怨念最深了


但我記得有一次去日本同團的某叔叔說

他小學老師規定上學上課不能穿太多

因為讓身體受點風寒有助於鍛鍊心志

這樣才能讓小孩子知道自己有偉大的使命在身

中華民族將如同冬天的梅花般歷經風霜後盛開


當然他沒說的那麼糕拐啦  但就之類的

這樣仔細想想以科學的角度來說滿合理的(歪頭)

太安逸很危險哪~~~~

像青蛙被丟到冷水裡加熱還以為在泡溫泉泡得很爽就被煮熟惹

但是怎麼說呢死前的那小段時光應該是很快樂的......



好吧雖然那好像不是重點但凡事都要正面思考才行

而且我憑什麼嘲笑青蛙啊幹明明是可惡的人類把牠抓來煮的

大自然會有這種荒唐事發生嗎

國小(還國中)課本不應該這樣舉例的吧

這件事情一定會成為人與青蛙之間的心結呀是我們所不樂見的




結尾在這邊好奇怪喔但是好晚了

好冷喔我的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