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完美女友

我好勞碌喔!!!!(揮汗)




今天早上烈日當頭練完球洗完澡就衝回家了

跟男友玩耍了我算算大概是四小時左右再度坐上客運回到學校

好累唷  呼~~~



不免俗的還是要褒揚自己一下

黃咪子是個完美女友呢

有點難解釋我對男友多好但比你們想像的都好啦(應該吧)

偶爾啦 偶爾 我用男友的眼睛看我會突然覺得好~~~~可愛喔好想抱抱

(真噁心...)



然後自從他很心機的知道我吃軟不吃硬

溫柔又可憐才是對付我最好的武器

每次吵架就無往不利了(嘆)


好像常有人誤以為我是愛情專家

因為是專家所以才能談一段長久的戀愛

又或者是談了一段長久的戀愛都變專家了吧

再或者是手段很高超才抓得住帥男友的心


嘖嘖嘖(搖手指)

(第三點可能多少有十把刷子啦)→→→→→→豪~~~~~~~~~討~~厭~~~喔~~~~!!!!!!


但兩個人在一起是靠緣份啦

只能問天了


擦那種指甲油還穿什麼假皮草真是假掰女一個

爽!!!


女人真的很無聊很浪費錢耶

而且男生好像都覺得這個顏色很噁心

但是每次擦的時候都覺得手好美喔怎麼這麼開薰啊~~~


唷齁齁齁齁新訂的又快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