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病假真是無聊透了

我熊熊發現我很久沒上課了

因為上上禮拜五開始我因為臉過敏爛掉而請假

然後禮拜一只上了兩節課

禮拜二還有收假症候群但還是被說服去上顯微鏡

就被車撞了大搖大擺的請病假

(由此可知想蹺課可能不是懶惰的本能而是可怕的預言)

還連著春假可以放

 

放到我都不知道今天禮拜幾了

真爽……

個頭啊!!!!!!!!!!!!!!!!!!!!!!!!!!(憤怒!!!)

 

我的傷口就像關不掉的水龍頭一樣

一直流出黃不隆咚的組織液

(前四天竟然還在流血 血耶!!!! 布勒的 紅吱吱的布樂的!!! )

(我要計血小板一支申誡 幹林娘)

 

給人家洗頭像個殘廢一樣

連搬米的工人都問我怎麼了

可能是看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掰咖也餘心不忍吧

 

總之我超無聊的

無聊到我想跟大家說我有多無聊以抒發無聊的悶氣

看看這樣可不可以比較不無聊

 

我在前幾天手不方便的時候覺得ㄅ半還要選字實在是太不科學了

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還像古人一樣在選字實在有點白癡

就想說我要來開始練習新注音

用一用發現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用

但是接上來每次都打成街上來就讓我非常的火大

老子時間寶貴沒那個閒工夫跟你按左左左回去重選字

所以手傷癒合以後我又很快的重回ㄅ半的懷抱

為什麼要靠電腦幫你們選字呢這樣智力不會退化嗎

我是個歇斯底里的病人對不起嘛我都被車撞了

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終於去行天公收驚了

前幾天去在辦一個什麼法會的收驚暫停

所以說我們做什麼事情之前還是打個電話先以免撲了個空

(想想我們去台中鬼屋的那次……)

(好慘喔比玩鬼屋的時候被鬼嚇到尿出來還慘)

(好像也沒有那麼慘)

今天是樺子汁陪我去的唷♥

他好好喔(雖然今天他的頭看起來有點油)

clip_image001

出門前覺得自己好像變白了一點點耶

看這樣根本不會發現我現在有多悲慘吧

我好會強顏歡笑喔(拭淚)

 

樺子汁就這樣陪我慢慢走慢慢走

雖然我走路本來就很慢 但現在速度大概只有平常的一半

超慢的耶 這樣走很累

 

一路上就一直聊天

經過晶宴的時候我跟樺子說如果我們婚禮辦在那邊

就不用租禮車了耶我只要穿睡衣去就行了吧

 

還聊到昨天他看類戲劇的劇情在講一個曝露狂的故事

就有個男的在第一次內個內個的時候被女生嫌又小又沒用

從此心中有了陰影造成永久性的性障礙

後來害喜歡他的學妹出車禍半身不遂無法行房

他娶了學妹以後每天給她吃安眠藥(參在牛奶裡)

深夜跑出去當曝露狂

學妹後來覺得休誇怪拐就假睡著然後在深夜跟蹤他(坐輪椅)

發現他是曝露狂的事實

他頓時羞憤至極就跳樓自殺了

自殺前他覺得下面那支棒棒害了他一生

就先把下面剁掉(抖~~)

 

真是個大悲劇呢唉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女人家啊做那件事情還是給人家留點情面的好

男人那方面的自尊好像很重要喔

不得不慎

 

但說到這我想到有些男人好像很自以為讓女人都爽到欲仙欲死過

真的是吼給你三分顏色就開起染坊來了

(隨便叫幾聲你就以為人家高潮了)

(又是低級的照樣造句)

我都在台上演過叫床了假高潮還算什麼呢

真是白癡

 

大家看過哈利碰上莎莉嗎

 

還有那個嗯嗯啊啊的聲音其實有時候不是很舒服的意思喔!

我很想尿尿的時候和傷口很痛但要忍耐的時候

發出的聲音跟AV女優前戲的叫聲一模一樣

所以說呢女人心海底針啊連發出什麼聲音代表什麼意思都不可考

難啊難啊

 

祝大家春假快樂囉

我跟富奸義博一樣爛尾好糟糕喔

匹诶思我現在在重看神劍闖江湖

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