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就不能乖乖聽醫生的話嗎?

大家都知道其實我滿迷信的

好像不是滿迷信

是超迷信的

我很相信劉哲瑄爸爸給我的貼紙有神奇的力量
DSCN1276

就是這個貼紙(我拍照的時候貼在醬油罐上)

熟人都知道這個貼紙的由來我就不再贅述

聽過這個故事的人都會覺得我很奇怪

當然包括劉哲瑄本人


我爸媽很喜歡拿這個貼紙來嘲笑我

尤其是我爸他稱這貼紙為stupid貼紙

每次看到我貼都會笑得很誇張

(我通常是覺得自己快感冒的時候會貼在喉嚨那邊  睡個覺就好了)
(如果沒有好我就會責怪自己是不是太晚貼了)


好我只是想說我還滿迷信的

但有什麼重大疾病還是會看醫生而且乖乖聽醫生指示

怎麼樣都算是個乖巧的病人

我出車禍傷得最重的地方是我右腳膝蓋

深得我好像看到一顆顆的脂肪球了

(順道一提我今天量體重發現我變成四十五公斤的小瘦子 超爽~)


因為不太信任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對我傷口進行的處理

(過幾個小時紗布就好像長了根似的巴在我傷口上)
(後來只能咬牙撕下我覺得自己實在太偉大了)
(但因為這樣又流血了)


再去看了一次醫生

醫生說要貼人工皮才不會有疤(明明就是常識)

所以我就花了一千二買了十二張人工皮回家乖乖貼


……


回家後呢因為我是個組織液過於旺盛的女青年

(車禍到現在都八天了我的組織液還是像不用錢的一直流你說誇不誇張)


人工皮一下就吸飽了我的組織液

沒幾個小時就要換了



我也覺得這樣好像不太正常 因為真的是有點太多

我哥就一直嚷嚷說要噴廣東苜藥粉
HNI_0010

大家知道嗎陳漢典有代言(大罐的比較便宜喔~~)

我家很愛用 就有傷口就亂噴

之前我肉爛爛也用過(當然是沒效)


我哥說一直被人工皮悶在裡面它當然不會結痂

要用廣東苜藥粉噴厚厚的一層 再濕再噴 狂噴 噴一大坨

「聽我的,摔車達人耶!!!」

他用一種很受不了妳的表情跟我說


好吧我就乖乖噴了 噴超多

我媽一直阻止我因為她覺得很浪費



後來好像真的有在結痂了

我就包起紗布安心的去睡覺

隔天一醒來看到整個紗布都被組織液染濕了
(超黃 因為還有廣東苜藥粉)



我覺得好絕望喔~~~~

用生理食鹽水沖傷口的時候發現一切都只是假像

那跟本不是結痂是組織液+粉乾掉而已

過沒多久新的組織液又滲出來

總而言之就是完全沒用



心急如焚的我即時請教智多星柔

她查了很多資料給我看叫我趕快貼人工皮

這樣才不會留疤什麼的

大家都這樣就好了相信她



我不顧家人反對決定要換回人工皮的時候

還被我爸大罵
大罵耶!!!!


最後氣到不想管我了



我們家的人為什麼都這麼沒常識啊(歪頭)


換回人工皮又過了三天

我乾爹看到我傷口又罵了我一次
=      =

他說這樣悶在裡面而且還會流湯根本就不正常

這樣繼續爛下去會傷到骨頭

我整個腳就毀了而且會留疤很醜



然後拿出一個東西給我
DSCN1274
是一罐咖啡色的藥水………


他說這是他們原住民的神奇藥水
哪裡痛就噴哪裡

舉了超多他朋友他本人他老婆他朋友的哥哥 的例子給我聽

(其中有個得肝癌的兩隻腳發黑浮腫 噴了過幾個小時就好了)


(但因為太晚噴後來還是死了)


(我覺得那個好像有點誇張)


總之 他對於我噴藥意願不高的態度

感到非常火大

好像祖傳的妙方被侮辱了似的那麼火大
(我乾爹是排灣族原住民)


後來我還是屈服於他的淫威之下
開開心心的接收了這瓶藥水

然後剛剛換人工皮的時候噴了……



好~~~~~~~~~~~~痛~~~~~~~~~~~~~~~~~~啊~~~~~~~~~~~~~~~~~~~~~~~!!!!!!!!!!!!!!!!!!!!

像抹鹽巴那麼痛(我抹過)

因為旋韻在房間我不敢大叫

只有腳趾頭很用力的Q起來Q回去Q起來Q回去



過四個小時後現在還是湯湯水水的嘛=     =

乾爹還說我一定會怪他怎麼這麼久才給我這個藥水
嘖嘖


希望睡覺醒來就好囉(嘆)
話說回來如果組織液能捐就好了我一定很有貢獻啊


有一次我跟美寶講電話說嘴巴破洞就是要抹鹽巴

非常痛非常痛但真的很快就好了

然夠過沒多久她傳簡訊給我說:
「我抹了……
我現在好想死喔!!!!!!!!!!!!!!!!!!!!!!!!!!!!!」

真的是痛到你爽歪歪 但很快就好了

只是好像對自己太殘忍了吧 這是我媽發明的小偏方
生活智慧王~~~


很痛的時候我都會想到國父革命十一次的事

他好像有被抓到然後被鞭打

又被在傷口灑鹽



人家就是有這樣堅強的心志才能成為國父的

妳連這點痛都不能忍耐只能當個小廢物

我都會這樣跟自己說
好無聊喔真是



我爸和我乾爹是有必要大罵我嗎=    =

豈乖也(嘟嘴)



我明天就要掰咖去上課了

大家看到我要裝出很想我的表情喔~~~~~

我也好想大家喔!!!!!

2 則留言:

  1. 我媽逼我含廣東苜藥粉過不能吞(嘴巴依植被我咬爛還有拔牙齒也要)
    那是全世界 最 噁 心 的味道

    回覆刪除
  2. 沒那麼噁心啦!!!
    嘴破真的滿有效的呢~我對耕當馬友混還是心懷感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