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人性本惡

最近我在看步步驚心

因為想看看它到底有多大本事讓少女們心醉於此

 

老實說

根本就沒有很好看嘛!!!(挖鼻孔)

 

雖說大家都對女主角若曦在阿哥們周旋的感情戲用情至深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拖~~~~~~~戲~~~~~~~~喔~~~~~~~~~~~~~~

而且也沒有什麼阿哥一激動就巴開衣服霸王硬上弓的戲碼

無聊死了

(如果要脫人家衣服可能也要脫很久 她們都穿很多喔大概一百件)

 

如果真的愛上了一個人 而且能預知他的悲慘結局

(因為歷史課本或是二月河有寫)

(女主角是從現代穿越至清朝)

真是一件殘忍的事情呀

 

 

感情戲的部分是很無聊 康熙的部分比較讓我期待一點

皇上真的好容易累喔 看個兩分鐘的歌舞秀就說他累了要去休息

椅子都還沒坐熱呢 真是龍體欠安

而且超愛生氣的耶 叫某女嫁給某男(好啦是他兒子)

她說不要就不要啊而且那個男的也沒怎樣

他~~到~~~底~~~~是~~~~~在氣什麼啊!!!!!!!!!!!!!!!!!

真令人惱怒

 

還好我不是生在那個年代那種皇族耶

不然以我這個賤手賤嘴巴的脾氣又壞壞

早晚會被凌遲至死

皇上可不會接受我嘻皮笑臉的說:「開玩笑的啦~~我最愛亂開玩笑了~~♥」

 

(說到愛開玩笑 歐柔肥說我有一次說夢話說:「哈哈開玩笑的啦~~~」就跟我平常一模一樣)

(我超會做夢又超會說夢話的 有一次還在午夜夢迴時大笑驚醒室友們)

 

要是真的生在皇族我一定是皇上吧!(說過一百次了我的眉形是帝王的眉形喔!!!)

那種胡作非為的皇上

我要頒佈今天是「全國裸體日」

還會偷偷跑到街上闖入民宅察看

有誰斗膽穿衣服就算只穿一件小歪機都要給我斬~~~~~~~~~~~~~~~~~~~~~~!!!

 

好爽喔


人性本惡是我看戲的心得

 

權力使人喪心病狂啊

如果你今天看哪個人不順眼誰就可以要被揍被殺頭

豈能是一個爽字了得呢?

 

或許我們現在身為一芥草民 當然對天下萬物都能懷抱惻隱之心

因為我們相信因果報應 就像我阿嬷說的:

「乞丐羅漢攏有交 日頭甲有茶水潤喉」是台語諺語啦我翻的很爛

也就是說要廣結善緣不要看不起人 才會有福報的

(這句話可以算是我的座右銘呢)

 

但是如果你是皇上就不一樣了

如果規規舉舉的過日子 一生享有榮華富貴和至上大權

他讀過萬卷書 行過萬里路

但沒做過工 沒洗過廁所 沒晾過衣服

(不要跟我吵劉邦和朱元璋之類的)

怎麼去體貼人民 怎麼可能有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呢?

 

如果你有至上的權力 你怎能不網羅國色天香的美女們進宮服侍

你怎能不吃厭鮑魚魚翅

你怎能不為所欲為

親愛的 你可是皇上啊!

 

 

我覺得不可能 我不可能

因為人性本惡

歷史上的諸位明君 就算是殺盡功臣

可說都算是做得非常好了吧?

 

而且不得不承認 殺雞儆猴最有用了

因為人性本惡

 


片尾曲滿好聽的我最近動不動就在唱

但是主歌有點太白話了啦!

 

啊插個話

我昨天去唱歌聽到一首歌超好玩的耶!

雖然修誇怪拐但是好好玩喔!!!!

唱起來很爽!!!!好想灌籃喔!!!!!

 

結尾跟標題完全不搭嘎

 

PS.我剛本想打說為什麼都沒一個皇帝實行過全國裸體日太沒創意了

怕跟史實不符會讓先王蒙羞也怕誤導各位

所以就去查了一下(天哪我好有心)

在Google上打了「全國裸體日」

看到這個

2

圖片也來估一下

1

第一個圖點進去當然就是你想看的那個東西

我發誓這些都是在第一頁就看到了=    =

這世界上真是充滿這些腥羶色的東西

我不去找它 自己卻找上門來了

你說我不耳濡目染怎麼可能嗎???!!!(翻桌)

 

 

我這樣應該沒有違反什麼社會善良風俗吧王爺饒命是奴才該死

而且在老早在進來前就警告過你了

你也知道我愛開玩笑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