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桃花朵朵謝

今天跟肉棒講到我以前去參加營隊

莫名其妙變成萬人迷的過去




其實我以前 呃就從幼稚園到高中

總之就是大學以前

小學明明兇巴巴的但是可能有母老虎的魅力小男生都愛我我也想不通道理何在

(啊好像有點聰明 噢不 是根本是天才兒童 啊啊一定是這樣)

桃花運強到連等紅綠燈都會有人要電話

參加營隊一定會被告白(還有在台上大喊黃書筠我喜歡你那種哦哦哦哦哦哦)

放空等逼古逼來接的時候被問是不是混血兒好漂亮眼睛好大(是混菲律賓嗎那ㄟ架擬歐)

連拿房子廣告牌的男人都要跟我聊天(這件事我高中的時候寫過)

買鹽水雞老闆一定算我便宜又多送我東西




簡而言之  我以前的地位大概就是初級版的邱子汁

(好不要臉喔幹  但是真的嘛)


但這些喝康的代誌在大學後就消失惹..........

偶爾還是會被喜歡但修誇怪拐



這樣掐指一算(推眼鏡)

大概是我在高三發福的那段時間性格丕變


因為高一高二都在忙偉大的戲劇社

完~完~全~~全~~~沒在讀書

高三覺悟之後開始燃燒生命讀書 讀書讀書讀書

超級霹靂無敵用功的喔人生最拚的時候

一天只睡大概四點五個小時

其他時間就喝濃咖啡撐過去 喝到我都心悸了真的........



總之因為一直用功讀書

當然也要吃得很好

爸媽看我願意讀書還讀得那麼苦  伙食費完全不手軟的給他開下去

每個禮拜至少會吃一頓豪華大餐呦~~~


因為一直在讀書

外表當然也不是說那麼重要了

就讓他失控的肥下去

讀書要緊時間都不夠了哪有時間擦眼鏡

我的鏡片跟棍一樣髒同學都說看不到我眼睛了


我現在如果算是45公斤

我高三的時候是55公斤唷~~~~~~~~~~~~~~~~~~~~~~~~

很口怕對不對



就這樣我變成一個自甘墮落的骯髒肥豬

自然也養成一種很豁達的生活態度

其實就是隨便啦

隨隨便便 做自己  歡喜就好


(受到戲劇社的荼毒也是有可能  讓我變成一個怪怪的變態)



雖然偶爾還是會很羨慕那種好多人追的女生

好爽喔  好虛榮喔  我也要~~~


但是我真心認為現在的我比較快樂

快樂一百倍

因為想臭臉就臭臉  想笑就笑  想發飆就發飆  想叫就叫


我不再擔心別人會不會喜歡我  會不會覺得我很邋遢

我不再在意太多眼光 太多評語

爽爽的過我的日子

像陳縈盈說的 真實的樣子

就是我的魅力







謝謝你們放縱我

謝謝曾經喜歡和現在喜歡我的人 雖然你們可能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變態 是曝露狂喔~~~

呵呵呵呵呵(癡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