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你的不完美

DSC_3294 (2)

好像有整型這個行業以來

就一直充滿爭議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

自己的人生可以自己做決定

你覺得呢?

 

看過一集沈春華life show

提到現在服務業 或是業務 最愛用的是"中間型美女"

不是特別亮眼 但就看起來乾淨順眼的那種女生

讓人沒有距離感 更能讓人放心讓人信賴

那時候我就想 我可能也是屬於這種女生吧?

真好

太好了

DSC_3207 (2)

在你心目中 要怎樣的容貌才稱得上是個美女呢?

其實要是我是男人 我可能會愛上那種胖胖的女生

生氣和開心的時候都充滿喜感 越看越可愛

胸部通常都很大 很好捏 (最喜歡她們露出那種害羞又火大的表情)

再來就是肚子啊屁股啦什麼地方都可以捏一捏揶揄一下

好快樂好快樂

林志玲安心亞吳亞馨那種絕世美人

只需要存在於我的月曆中就可以了

真的

DSC_3260 (2)

我有個高中同學 高二的時候跟她不熟覺得她長得好奇怪

像滑稽的面具

這個女生非常優秀 功課好 人緣好又有才華

而且非常有自信 閃閃發光的

 

有一次她拜託我陪她去廁所一下

交給我一條遮瑕膏 請我幫她在背上有痘疤的地方處理一下

原來是她要當畢業典禮的司儀

要穿禮服 露背的禮服

 

她的背真的滿滿的痘疤  有點可怕

但是她很自在的邊跟我聊天 一點都不尷尬

(我那時跟她真的不熟)(幹麻找我我受寵若驚)

後來還很開朗的跟我說謝謝

 

因為這件小小的事情 她從此變成我的偶像

從此以後我看到她的每一張照片都打從心底覺得好美

是真的有自信的美 懂得去愛人的美

中山女高美女很多 但我總是會第一個想到她

DSC_3273

史瑞克是我最最最最熱愛的一部童話故事

因為不是英俊的王子和美麗的公主領銜主演

是又醜又肥又臭的綠色妖怪

一樣可以有幸福快樂的結局

而且很好笑

人一定要好笑 不然就太可悲了

 

DSC_3099

雖然我們總是會不停的羨慕嫉妒帥哥美女

幻想著他們比我們順遂又得寵一百倍的人生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不為人知的煩惱啊……

你以為每天都有人追很好玩啊(白眼)

 

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或許外表這種事情也是

 

正妹一定在生活中享受到很多呵康

但是流言蜚語也一定比我們這種草民級得人多上千百倍

走在路上可能會被多看幾眼不能偷偷挖鼻孔

大便沖不掉走出來被看到也會淪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跟男友分手全世界都知道搞不好被傳得很難聽

明明是被劈腿變成自己劈腿

等等之類的

正妹難為呀

 

DSC_3291 (2)

(我在FHM上拍到的 )

我是不知道帥哥有什麼煩惱啦 畢竟跟我熟的帥哥最大的煩惱就是

「女朋友怎麼可以這麼難伺候?」

我和幾個朋友都認為當帥哥比當正妹好上千百倍

因為帥哥通常不會被男生討厭(吧)

正妹就是欠討厭啊(踹邱子汁)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外表都是膚淺的

美麗的容貌只能帶給你一部分的快樂

努力培養內涵、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

才是最耀眼最有魅力的地方

才是真正的 你的樣子

 

(好~希~望~男~友~多~看~點~書~喔~~~~~~~~)

 

我最近迷上日劇《整型豔后》

推薦給大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