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習慣意外 倒像在意料之內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是個非常幸運的人

幸運到 會對自己的運氣很有自信

比方說 我總覺得自己會抽中大獎 果不其然就中了

我抽中過兩次電影票 兩次高級的日系內衣 一次可伶可利抗痘禮盒 一次瑪宣妮護髮造型禮盒

一次新光三越禮券一萬元

 

 

但是但是但是

我也非常非常的不幸

除了車禍一連串的麻煩事以外 我每天每天都在習慣大大小小的意外

如果事情一帆風順 就會覺得哪裡不對勁

意外就匆容的來到我身邊

 

好累喔~~~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命運呢

很不幸的差點死掉 很幸運的還好沒死

……

眼淚要掉下來的時候又會出現轉機

感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