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另一個灰色地帶

DSC_3328

我~最~近~好~忙~~~~~~~~~~~~~~~~~~~~~~~~~~~~

啊啊啊啊啊(翻滾)

 

每天都有事情要做

雖然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但是我本倫是喜番每天都閒閒的

然後把所有事情都擠在一天做

 

但是現在的情況是要幾在每一天做

一件事情做完還有九十九件事要做

 

我本來就討厭計畫 討厭安排接下來要幹麻幹麻

沒有了悠閒感讓我每天都好焦慮

彷彿吃了焦慮軟糖!!!

 

但是想想我明年的這個時候就要開始找工作了耶

找~~工~~作~~耶!!!!!!!!!!!!!!!!!!!!!!!!!!!!!!!

幹!!!

那時候我吃的焦慮軟糖應該可以用工廠為單位計算了

(現在都是說幾包幾包)

 

好環喔 不想長大

好像是一瞬間的事情

像是看鬼片 你明明知道鬼要出現了

但就一瞬間跑到你面前

你還是被嚇得要死要活

 

我還想在學生生活中留下什麼呢?

嗯~~~~~


我好睏喔

還沒洗澡

唉唷喂呀


"如果我去在意每一個贊美、模仿或追求我的人,我就沒時間去成為那個傳說中的我了!"

這是最近最最最喜歡的一句話

反之亦然

 

如果你喜歡你本來的樣子 那就很酷了!

 

大部分的煩惱都來自別人身上

我怕我說這句話你會誤會

我怕你覺得我把衣服紮進去很愚蠢

我怕考不上研究所會被瞧不起

我怕三十歲還沒有結婚會成為親戚茶餘飯後的話題

 

那只是另一個灰色地帶

沒有好或不好 沒有對或錯

拋開太多的成見和羞恥心去迎接未來

把其他人的眼光和輿論都用干你屁事啊草草帶過

因為一點都不重要

 

要不然呢

你迎接的不是美好未來

是另一個世界末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