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大三‧終

最近因為寫網誌的Windows LiveWriter跟我鬧脾氣(嘟嘴)

害我都不想寫網誌惹

但是今年 就這個大三

真的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覺得自己好像在這一年咻─的長大了

 

大三

第一次打工 而且還是在餐廳

環境很不好 老闆很可怕 還好有可愛的同事陪我

倒了很可怕很重的廚餘垃圾(大概是我此生拿過最重的東西)

洗了好多好的碗盤

有一次還幫忙炒冬粉

雖然才做一個月 但是我從此非~~~~~常懼怕油煙味=    =

我此生是不會再去便當店打工了


雖然沒經驗 但是當了家教

全世界最好運的家教老師就是在下了

教室在學校內的教授辦公室

每次上課都有晚餐和飲料可以吃吃喝喝

學生很有禮貌不是資優生但有上進心

時薪又高得嚇人

 

為了不辜負這個肥嘟嘟的好差事

我盡心盡力的當個好老師

每次都自編講義自己畫圖 唱作俱佳

還帶筆電去給他看一些和課程內容有關的影片

 

最後他考上好學校 我們也變成很好的朋友

他謝謝我的時候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自己存了錢買一台好相機

 

我家也不是說很窮 但在這種物質生活上面非常的……節儉

有一次跟媽媽提說想買一台好相機

就被她很不屑的罵了一頓=    =

 

自己買好要給她看的時候也很緊張

因為她一定會說我浪費錢!

所以我就說

「上次看到妳拍照手會抖,就下定決心要買一台防手震的相機給妳!」

我媽果然是心花朵朵開啊愛死我了

 

雖然我是心機有點重啦

但也不算是謊話囉


當隊長

我這個散仙善變懶惰糊塗鬼

很幸運有好多人願意幫我

我一直很焦慮 也一直很努力

會挫折 會灰心 會想放棄

 

 

但是最後呢 我覺得自己是個好隊長


去小巨蛋看了人生中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是不是很遜啊長這麼大第一次

 

好玩是好玩

但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玩

如果是Michal Jackson就好囉

我好想他喔…

 


我的肉爛爛病好了

 

吃過好~~多種藥 擦過好~~多種藥 中醫西醫 甚至多種偏方

有一天 因為小腿細菌感染去看皮膚科

阮皮膚科 我是第一次去

順便看肉爛爛病(錢幣形濕疹)

藥擦了兩個禮拜 就好了

就像攀附在我身上的小花蔓澤蘭被連根拔除似的好了

 

雖說那個藥很神奇

但我一直是好了又長好了又長好了又長這樣的循環

所以應該是在我做了所有努力之後

 

老天爺終於饒了我吧


下學期整個就是被車禍那件事糾纏不清

竟然可以耗掉整學期 累死我了

 

這件事情真的完全可以把我的好友名單重新分類

有些人真的很擔心很關心

有些人是表現出「我有關心妳」就好的感覺

讓我很失望

但是本來我以為只是普通朋友的人 卻一直把我的傷記在心上

過幾週就會主動問候

真的很感動耶QQ

吳亭恩我是在說妳!!!

 


鬼不可怕,人才可怕

大部分的大人都是唯利是圖的

不知道這個世界出了什麼亂子

但就是這樣沒有錯#

 

 

用錢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錢可以再賺就有了

但是人的心可是說變就變 回不去的

千萬不要小氣  不要計較太多

一定會更有收穫

 

 

不要怨天尤人

把自己想成漫畫裡的角色

就會覺得一切光怪陸離的事情 都發生得理所當然

 

 

努力爭取才有機會

當然要拉下臉是很痛苦的事

我們不喜歡處在不安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但是無論如何

事情都會比原地踏步得好

 

 

全世界的祝福和詛咒,都敵不過你的信念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這樣很累 而且很遜

 

 

口風要緊

要懂得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

不然你什麼都聽不到了


原來人真的會在這些大大小小瑣碎的事情中成長

慢慢的懂事了

 

 

現在在補習班當國中生的輔導老師

看著他們和她們幼稚的行徑

才發現自己長大了這麼多

 

 

身體也是

我要開始復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