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黃咪子的一百個地雷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更討厭我~~

就像本來那麼討厭就好惹喔!

好像身邊的好朋友都會覺得 我是個口愛又口怕的倫

我也從不檢討自己是哪裡可怕了只覺得說 那也是我可愛的一部分

就是時不時可怕一下

可愛的時候才會覺得我更可愛

 

好~討~~厭~~~喔~~~~~~~~~!!!!!!!!!!!

 

大家會覺得我很愛生氣

除了易怒體質之外

有些事情真的是欠生氣啊 怪我囉!!!!!

 

1.拍我頭和肩膀

(光是打出這幾個字我就有一股無名火這樣燒上來)

幹幹幹幹幹!!!!!!!!!!!!!!!!

不‧要‧拍‧我‧的‧頭‧和‧肩‧膀!!!!!!!!!!!!!!!!!!!!!

雖說我是很迷信沒錯  對於三寐真火這個說法深信不疑

嗯~NONONO不單純是這個原因 

是我天生就討厭人家拍我頭和肩膀  討厭得要死!!!!!

應該是說恨透了才對

所以說你很慌張的要把我的火升起來  是餘事無補的=    =+

 

有些人會把這個動作當成一種表達友善的方式

但是千~~千萬萬別這樣對我

我會討厭你!!!!!

 

還好我已經發怒過一百萬次  還敢再犯的手差不多都跺乾淨了

 

2.臭

我天生好鼻師  動不動就喊臭

又超極怕臭 怕到什麼程度呢?

有一次顯微鏡課分批參觀很貴的顯微鏡

在儀器室裡面擠了約十個人  有點悶

大家團結力量大的一股人味就在小小的儀器室裡瀰漫著

 

我覺得好痛苦啊QQ

一直覺得好臭好臭好臭  老師在講什麼已經都沒在聽了

但是又覺得自己好失禮喔 現在是要說什麼 不好意思大家太臭了嗎?

一定要忍耐 千萬要忍耐……

 

咚! 我就這樣暈倒了

=    =

聽說我腳還抽動耶 好可怕

好像漫畫禮的人喔 竟然被這樣活生生的臭暈

以科學的角度來看有可能是心因性氣喘

因為太臭不感呼吸或是太焦慮什麼的

導致腦缺氧

 

但我覺得我沒那麼柔弱吧只是純粹怕臭而已

 

3.造謠生非

我的原則是可以亂開玩笑 但不可以扭曲事實!

沒聽清楚的話就不要亂傳 沒記清楚的話就不要亂說

真的是踏馬的討厭

有一次我家教學生跟我聊H game  我覺得很妙就打在FB

隔兩天某女就說「诶你和家教學生會聊A片劇情喔 哈哈」

 

我真的是…火冒一百萬丈啊!!!!!!!!!!!!!!!!!!!!!

如果是我說過的話我一定會大方承認 這跟色不色沒關係

重點是明明就不是啊 幹林娘勒

去死

 

(好火)

 

這只是其中一個小故事

後來我就不說自己的事了 當然別人的事不該說的都不會說

總之我不會說我不確定的事 我是會亂開玩笑惡作劇而已

沒人信就無傷大雅

 

有些危恐天下不夠熱鬧的人耶

話好好說是會死喔

一點都不好笑

 

4.說我很色 喜歡某男(翻白眼)

這只能說我犯賤  開玩笑開過頭建立這種形象

我每次都會很想翻白眼

我只是愛開玩笑而已

 

我必需很認真的說   我不是色 我是變態 (我也不想 但沒辦法)

而且我對男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

我也討厭裝熟 討厭三三八八的

只是節目效果 OK?

 

但我真的超極喜歡女生耶!!!!!!

宅男女神那種臉長得可愛胸部大又美腿的女生

見一個愛一個啊>//////////////////////<

DSCN1540FSCN1550

華麗的餐桌真是一部結合色情與豐富料理知識的漫畫

超有深度的 好好看!!!

而且好好笑喔你看小字那邊

好像黃咪子會講的無聊笑話呀~~

好羨慕可以這樣捏喔~~

 

 

5.講時下年輕人愛說的流行語…

像是哪招啊 很有才 根本N(名詞) 淡定……………等等

這個我會默默放在心裡小不悅一下而已

畢竟每個人有自己說話的習慣 覺得有趣的點也不同

我一天到晚說現在絕對有一百度 一百倍 一百隻

一百一百一百的講

還強迫身邊的朋友都要這樣講

「請問罵榜子(肉棒子的台語)今天溫度是幾度?」

「一‧百‧度!」

「好棒喔~~是根精準肉棒!」

(我也非常非常愛用"是根什麼什麼肉棒"來說普利斯正在幹麻)

(是根慢肉棒)(是根臭肉棒)(是根美肉棒)(是根打工肉棒)(……)→我每天都會說一百句有喔

 

歐柔肥有時候會說九十九度

我就會揍她

 

我也很喜歡人家反駁我

「今天溫度竟然高達一‧百‧度!」用我最喜歡的十一字Temple 搭配動作在那邊鬼叫

「哪有那麼熱啊!」我就很喜歡聽到人家這樣回我

 


這樣想一想我的地雷竟然只有五個

我脾氣未免也太好了吧???

 

還有常對有人不禮貌而動怒就是了

禮貌很重要捏!

 

當然地雷都馬是針對人在爆炸的

像男友就很容易激怒我喔 吳法茲耶 一個呆呆的宅男

怎麼可以這麼討厭啊(翻桌)

 

肉棒子 邱子汁好像都不會讓我動怒耶

她們實在太可愛了嘛我怎麼捨得

疼都來不及了~~~~~~~~~~~~~~~~~~~~(撒花)

 

歐柔肥讓我動怒竟默默變成我人生的樂趣

有時候也不是真的生氣 只是純粹想罵她而已(托腮)

 

還有挺婷啊是個跟我一樣隨便的女人

這些規則當然也不適用在她身上

而且她怎麼揉躪我我還是愛她愛的要死  真的是吼

因為她跟我實在太像了 連那些貼心的招術都像

太邪門了

 


我桌上好多螞蟻喔討厭厭

 

收到蜘蛛人的電影票了!

那天去美麗華看MIB順變玩了蜘蛛人的射擊大挑戰

輕輕鬆鬆就全中然後拿走兩張CD和蜘蛛人3D電影票

我在排隊時就胸有成竹  這種事情對我來說小事一樁啊!

果然就全射中了害後面的吳法茲壓利超極大

(因為我射中大家歡呼之下  很多人都圍過來看)

 

結果他沒中 真是可憐的男人(搖頭嘆息)

就說我運氣很好嘛!

 

我今天去做復健了耶!

民生承安診所好方便喔隨到隨做 醫生很親切 環境也很舒服

雖然說一次三種療程總共要做一小時 但是有雜誌報紙和電視可看~~

又有冷氣吹 好爽 (我們窮苦人家在家裡都不能吹QQ 北極熊同業工會都要頒獎給我家了)

下禮拜要天天去

怎麼搞的我覺得今天這樣做了一次腳彎都不痛了哈哈哈

 

 

明天要把房間收乾淨!然後擺脫萎靡不振的六月!!!

迎接美好的暑假子!!!(啊我也很愛一些兩個字的名詞加一個子 變三個字來講)

(肉棒→肉棒子是不是很裝可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