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愛情沒有規則

DSC_3344

愛丟卡慘細

在愛情只有這句話是真理吧

 

DSC_3326

因為人是生物

不知道你們以前有沒有被生物老師灌輸一個概念

寫考卷的時候啊 如果寫了"一定"這個副詞

譬如說 哺乳類一定是胎生 (好爛的例子)

那這個選項就是錯的

只要是生物

凡有規則必有例外

 

DSC_3321

就算跟一個人交往了好幾年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好像牽著一個陌生人

不知道他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需要什麼

當然啦你跟自己相處了一輩子

有時候連自己是誰都不認識

何況是他呢?

 

 

DSC_3347

我們訂出規則 然後又不斷打破規則

因為感覺是無法解釋的

合情卻不能合理

照著規則走 讓人很不爽

不爽就會吵架

但是規則本來是用來防止吵架的說

 

DSC_3339

一對戀人

兩個人對把這段感情放在心裡面的比重

也一定不可能一樣

很殘忍吧

因為這樣淒美

才成就偉大的愛情啊


放了一些毫不相干的圖

第一張是我大喀mm後手明明就都會這樣拉灑拉灑

也完全沒有舔手指的欲望啊因為不過就是些色素

什麼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騙肖ㄟ兩個死胖子

還是我有太陽之手

 

第二張是我在維納斯身邊看起來相當苗條

 

第三張那個藝術品我看來

很像垂墜的三顆搞丸

上面那一根一根的很像粉刺 讓人好想拔好想拔(的確有幾根被人拔了!)

像我這種駑鈍的愚婦 只能用最通俗的東西來解讀高貴的藝術品了

 

第四張是一早醒來窩的媽呀也太亮了吧

我睡前是不是該擦個防曬

 

第五張是有天走著走著看到一台車上有馬

和一堆馬屎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