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Furdiburb]我的外星寵物♥

furdiburb1

我不算是很會玩電動的人

雖然很愛玩 但沒什麼慧根

 

和一般人一樣 手機上的遊戲總是卡關就刪掉

半年以來刪掉的遊戲不計其數

但只有這款遊戲 我從拿到手機後就開始玩到現在!!!!

竟然也養了有半年之久耶~~

我現在跟牠感情非常好唷!

DSCN2034

還拍了這種全家福…

牠的爸爸說是吳樺子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要不是他 我早就棄養了~"~

男生對於電玩的執著總是令人佩服

每次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他都一定要try到好為止

我也只好耐著性子繼續玩

讓我們兩個今天完全變成Furdiburb大師!!!!!!

 

真的很好玩耶~~就是養一隻虛擬寵物

但是因為是有故事性的 很多地方需要動腦

也有很多地方是不查資料根本不可能知道怎麼玩

 

這半年來我們查了很~~~多資料

大部分都是大陸or英文的攻略 看不懂或是零零落落

FB社團的資訊也很不完整 每次查資料頭都很痛

像找Paper似的海底撈針

 

既然身為一個Furdiburb大師

取之於社會就要回饋於社會

所以我決定要來寫一系列的Furdiburb功略!!!!

讓喜愛這個遊戲的人不要因為一點小小卡關

而隨便棄養超可愛的Furdiburb!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吵醒牠

看著牠會覺得自己沒那麼寂寞了唷~~~

請好好照顧牠 幫牠組裝壞掉的太空船!

牠會慢慢的長大♥

真的很有成就感!

 

希望能幫到Furdiburb同好者的忙!

如果有疑問可以留言或是寄信給我

我會盡量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