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對不起,我愛她

DSCN2229

愛情為什麼如此殘忍

如此脆弱得不堪一擊?

男人啊 說變就變(搖頭嘆氣)

 

我覺得任何一個家庭幸福美滿的女人 都沒有餘地去批評別人經營婚姻的方式

太高傲 又太邪惡了

當然 妳比她好

只有運氣比她好

 

或許男人的思考模式或是喜好真的有機可循

但是他看到的世界 妳不可能永遠用妳的眼睛去參與

永遠是不一樣的角度 不一樣的風景 不一樣的女人

那能怎麼辦呢?

 


我有一個很愛我 而且愛我很久的男朋友

我常很認真的想他道底為什麼會這麼這麼愛我

也沒有結論  我沒特別漂亮 特別溫柔

(大概只有特別變態)

只能說我運氣很好吧!

 

今天看到犀利人妻出現在公車上

突然好擔心男友會劈腿 老公會外遇

超怕的!!!!!

 

真希望我未來老公能一直疼愛著

我這個懶惰又變態的老婆

也希望到那個時候

我可以勤奮又正常一點喔

ˊˋ

 

祝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