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重要的是比例、proportion、比例!!!!!

DSC_3385

其實我一點都不矮 身高有160

其實我一點都不胖 體重45~46

雖說不能算高個兒也不是紙片輪

但至少還算小康等級這樣

 

但是比例很有問題 我上半身很長 腿很短

唯一的好處就是腰線很明顯 跳舞的時候扭起來滿好看的

然後就沒了 完~~完全全的沒好處惹喔!!!!!

 

我媽最最最愛說的一件事就是

她每次褲子都很難買 因為她的腿很長

像她那種身高的人很少腿這麼長的

你可以想像那種 唉唷 好煩喔呵呵呵呵的那種口氣

 

她真的超愛說 無敵愛

一年平均會說五六遍

我都二十幾歲了她說了一百遍也不誇張喔

有沒有感受到我厭惡的怒火啊!!!!!!

有必要講拿~~~模多遍嗎!!!!!!!!!!!!

 

我身材像到逼古逼 臉長得也滿像的啦

他明明就有一百八喔 很高

但看起來就沒有 因為我們都是五五身

QQQQQ

 

真的好羨慕長腿的人喔~~~~~~~~~~~~~~

 

我一直覺得我人生的最大敗筆就是那粗壯的小腿

雖然我每次都會唬爛說因為練舞練出來的 小腿肚才會如此發達

但那都是騙人的唷唷唷唷唷~~~~~~~~~~~~

我生出來就是那樣了 在練舞前就是

小時候不懂事 還會一直跟同學們炫耀我腿扣的那一大坨肉

很誇張的晃啊晃啊晃啊 這樣

還記得我幼稚園很喜歡穿那種花俏的白長襪

 

然後我最近在刮痧瘦腿

(是的我熱愛偏方 之前還沉迷於賞巴掌小臉術 天天自打耳光早晚各打一百下)

(還到處跟人家推廣 大家都把我當瘋子)

每天都在小腿肚上抹綿羊油 死命的往上刮一百下

為什麼都是一百下呢因為我喜歡一百那還用說嗎

但是才刮五天就來新竹了 忘了帶道具來QQ

 

昨天睡前跟女神邱子汁聊天的時候

她說我膝蓋好小好瘦喔 真羨慕

什麼呀呀呀呀呀~~~~~~~~~~~~~~~

當下好想掰斷椅腳打她屁屁 ㄆ一ㄚ ㄆ一ㄚ ㄆ一ㄚ

因為小膝蓋完全就是胖小腿的幫兇啊!!!!!!

 

因為膝蓋小 大腿長到膝蓋那邊就會收窄

所以大部份的時候…

“我的小腿肚比大腿粗!!!!!!!!!!!!!!!!"

這像話嗎 太恐怖了

 

如果大腿粗一點 小腿長一點

就會變成肉棒那樣完美的腿兒了(流口水)

重要的是比例 比例 比例 呀~~~~~~~~~~~~~~~~~~~

 

好煩喔 肉都長在不該長的地荒

胖臉頰 大屁股 蘿蔔腿

小胸部 細腰  細大腿

 

他們怎麼都不商量商量誰該住哪

平均分配一下啊……

 

啊還有我肉非常軟 軟呼呼的 所以很鬆弛

不知為何 我明明就是運動小將啊(垂頭)

天生不是名模或宅男女神的那塊料

只好自暴自棄的變成對她們下手的變態老頭了(我捏 補揪補揪)

 

上面那張圖本來放一張我睡前偶爾會做的動作

把腳先垂直放在牆面上後打開 呈大V字

自拍本來是想炫耀我的V非常之開 快變成 ____ 這樣了

但是剛看了一下那張照片

竟然看到自己大腿靠跨下的地方有有有根長得很外面的陰毛!!!(跌坐)

我穿短褲 不是穿內褲耶!!!

那根卯毛是怎麼樣 被其他根排擠嗎

 

雖然說已經警告過本網誌有成人內容

但是給大家看我陰毛實在是有違我羞澀的形象

而且陰毛誰沒看過大家洗澡和XX的時後 都有和他們相見歡

長得都差不多就不信大家拔一根來洗牌

你還認得出哪根是你的

 

就這樣囉

好久沒打網誌都詞窮了掰

 

有人留言問我Furdiburb的問題而且我也順利解答了

好~開~心~~哪~~~~

啊還有啊我之所以停止賞自己巴掌不是因為不信了

是因為趙月光跟我說我下巴很寬

如果臉沒肉會看起來更寬 很醜

他還在捷運上大聲驚呼"妳下巴怎麼寬成這樣啊???!!!!!!"

有些乘客都用眼角餘光瞄我

 

真是個死胖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