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奇奇怪怪的時尚

真是個物欲之秋啊~~

雖然還沒變很冷 但是一直好想買毛衣喔

因為這幾天都一直狂逛網拍的關係

覺得不批評一下最近流行的東西會暴斃

 

●挖肩上衣

私以為這種怪衣服是從韓國漂洋過海 感染全台無知的少女們

真的超級超級奇怪的啊!!!!!!!

很做作

短袖就短袖 長袖就長袖 無袖就無袖

沒事在手臂根部挖個洞幹麻!!!!!!!!!!!!!!!!!!!!!!!!!!

醜爆了

本來以為這個流行不會超過一季 頂多春裝夏裝過足想露又矜持一下的癮

結果到秋冬又出現一堆這種長袖毛衣

都穿毛衣了還想露妳是有病喔

(我好憤怒)

 

●前短後長的衣胡

前後差十公分以內我覺得都還可以

但又那種差二三十公分的 走個路都有仙女下凡的氣勢

還有韓國好像流行一種穿法是 前面紮成高腰 後面完全不紮的飄逸在外頭

說有多畸形就有多畸形

還真的看過同學這樣穿~"~

 

●踩腳襪

不知是襪子還是貼得要命的褲子

我討厭這種難以歸類的東西

而且跟一般的褲襪比起來我覺得比較胖

 

●飛鼠過了頭

很多人都喜歡oversize的風格

但是太誇張的飛鼠袖實在是不可取!!!!!!

有種飛鼠袖的極致是袖子和衣服其實是完全黏在一起的

像跳芭蕾舞手高舉在頭上 妳就會變成一個圓形

超奇怪的啊 又不是要飛

而且這種衣服是外套就算了 裡面可以塞很多件變成球了都不會有人發現

但是是上衣的話就非常奇怪 外面還要穿外套耶

如果是一件正常的外套 妳袖子多餘的布要往哪塞

一定繃得勒

哦還有大飛鼠背包包也是一大難事 後背包更是卡到不行

非常惱人

 

●配色拼接的衣服(配件不算)

我單純覺得把自己分成一塊塊的顏色很怪

有種裝可愛fu

我覺得看起來很笨 像黑色會美眉一樣個個是惹人疼的小迷糊

好像下一秒就要跌倒了

不知道為什麼

 

●流蘇

不管出現在哪裡我都覺得非常不順眼

看起來就像舞龍舞獅的衣服啊!!!!!!!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美勞課做萬花筒

我幫萬花筒做的裝飾是紅橙黃綠藍靛紫 七色的鬚鬚

每次我看到流蘇都會想到我那個萬花筒

 

●蕾絲短襪

這個應該要常看網拍的女生才知道

就是今年常見蕾絲短襪配上瑪麗珍鞋

是不是無法想像呢我立刻姑一張給你看

0021972ba2a1103d7f871d

 

……

除非像德容那樣全身公主風

不然真是一個超尷尬的穿法

 

但世界上還真的有許多正妹部落客這樣穿

然後就有更多無知少女被洗腦

以為這樣就能跟時尚接軌

 

妳想想如果大象穿成這樣時尚得起來嘎?

笨死了!


批評了這麼多點

我也不是個多會穿衣服的人啦

因為衣服少而且都長很像=     =

 

但是越大真的會越清楚自己喜歡什麼和適合什麼耶

以前很喜歡買卡通T-shirt

現在熱愛素面或條紋

 

其實每個人的品味真是大相逕庭啊

只要自己爽快就好 別人怎麼罵都無所謂

偶爾說說別人的壞話 也是讓自己進步的動力(屁)

 

不要拔我舌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