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S or M?

好快就進入秋天了

讓人忍不住想大採購秋冬的行頭

最近最常面對的煩惱就是

"這件衣服到底要買S還是M?”

有時候會想很久想破頭

最後覺得好煩喔就不買了……

 

買S不是因為我理所當然的覺得自己很瘦

是因為我的手和腳真是奇短無比=    =

但買S又怕肩膀手臂會看起來很魁梧

或是衣長不夠我伸個懶腰就會有肚臍跑出來說尼好嗎

(我肚臍很醜很凸 據說是小時候太愛哭的關係)

 

穿M的話短袖就將將好了 看起來又很瘦

但是長袖就一定一定一定會太長=    =

最近不是很流行oversize的衣服嗎 就是讓女生穿起來只露出手指

有種慵懶的性感

我每次看到那種衣服就覺得超火大

因為我穿起來一定會變成水袖 都可以跳彩帶舞了

 

褲子的話就更困難

因為腿不細但是很短

如果買S號長度可能會剛好(其實通常還是太長要拿去改)

但是一定會繃到深處無怨尤(明明就很怨)

蹲下去沒幾秒整條腿都紫掉了啊

 

M號可能腰會太鬆然後屁股剛好

而且就不用穿鞋了踩著褲子就好

 

真的很讓人煩腦啊!!!!!!!


大家在煩惱研究所推甄和面試的時候

我只在這邊煩惱一些小情小愛的事

真是太沒出息了

 

PAZZO真的好可惡喔

找那種身高173 肩寬35的外國媽斗 當然穿垃圾袋都好看啊(才怪)

腿長都到我奶頭了吧 嚇死人了

每一件都好想買但是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像她那麼美

好沮喪喔人生處處會受到羞辱啊

社會好險惡

 

但還是好想買喔QQ

 


關於減肥這件事

 

我以前都覺得瘦子說自己哪裡胖哪裡胖

這種行為很做作很噁心

應該要被全世界的人唾棄

 

但是自己的體重就算在健康標準過輕之後

還是會覺得哪裡明明就很胖

真的是有病

但是都瘦成這樣了還是穿不下S號的褲子啊

大怒

 

而且都會亂羨慕別人身材好好 好瘦喔這樣

自己看鏡子好像有哈哈鏡的效果 怎麼看都沒有理想的瘦

這樣嚷嚷著的時候就是個討厭鬼

臭三八 

 

因為我的臉長得很像豬 聰明豬

BMI 都17.5了還被叫豬真的好可憐喔

 


但是健康標準體重這種東西

女孩們一定都視之為浮雲

 

我身高160要55公斤才是最勻稱的體重

比現在胖十公斤耶!!!!!!!

是我高三時的體重

那時候我便服的打扮都超嘻哈的

因為只穿得下那種寬大的褲子

 

然而在高一訂作的制服褲子……

下面很明顯會勒出一個V

好可怕喔

 


高二的時候極瘦

剛算了一下BMI  那時候159cm/42kg

BMI=16.6!!!!!!

十六點六耶  對我吹口氣我就像風箏一樣翱翔天際了吧

真不愧是戲劇社的女明星啊~~(甩髮)

2 則留言:

  1. BMI只是讓胖子們用來安慰自己還在健康標準附近的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