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不戴眼鏡的理由

DSCN4610

毫不相干的圖片

只是男友很久沒那麼帥了放一張紀念一下~

不熟的人都會被我近視度數高達七百嚇到

因為我走在路上通常是不戴眼鏡的

 

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我戴眼鏡很醜

而且鼻子很油常常掛不住會滑下來

還有我眼鏡都亂丟(我什麼都亂丟) 鏡片很髒又很花

所以就不喜歡戴眼鏡啦~~

 

這個習慣說到底要歸咎於我老母

 

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眼睛非常好 我還因此自豪的呢

(話說回來那個年紀的孩子很少眼睛不好的吧)

但是呢又很羨慕哥哥可以戴眼鏡 因為看起來比較有智慧

到了小學二年級好不容易近視變成兩百度

就興高采烈的去配了一副眼鏡 我記得好像是紫色的

 

然後就很愛戴喔 加上我小學就長一個老臉

(就是跟現在幾乎一毛一樣)

所以那個時候的照片實在是……很像同學的阿姨~"~

某天我媽發現我熱愛戴眼鏡

就跟我說不能常常戴眼鏡

這樣會習慣戴眼鏡的感覺 會讓自己的度數繼續加深

 

嗯~~(搓下巴)

現在回想阿木妳這是什麼歪理呢?

有可能是說 就是反正戴了都戴了再深都無所謂吧

然後就肆無忌憚的讓自己半瞎了也無妨

戴眼鏡就好啦  的心態

阿內嗯賀

 

大概是我從小就一直被說眼睛很漂亮

only眼睛

我媽覺得我戴眼鏡後就沒有一個可以光耀門楣的部位了

(常把媽媽想得很勢利)

 

總之就是時不時要我把眼鏡摘了

非得要看清楚不可的時候再戴上

 

但是我實在是個沒有自制力的人

看漫畫 打電動 看電視 (而且爸媽也沒在管耶)

樣樣來 好快樂

現在沒戴眼鏡所看見的風景

真的已經像是油畫一般朦朧的色塊了

邊緣還有疊影因為有兩百度散光

 


不戴眼鏡真是個奇妙的習慣

因為總是認錯人 或是亂以為某個男的很帥

現在已經不去看路上有誰了呢

 

而且不戴眼鏡的時候

覺得自己好像隱型人

我看不清別人 別人也看不清我

真好

 


終於能閒下來囉~~~~~

 

上禮拜真的好忙喔

事情像藍色小精靈一樣爭先恐後的找我報到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這樣想 一大群的感覺)

 

我最討厭忙錄了啊QQ

連走路的速度都要被迫加快 太可恨了

 

沒事做的時候會覺得好爽喔~~好悠閒喔~~

但心底總會有點不安懷疑自己是個廢物

有工作來有錢賺的時候會覺得很踏實

但是忙錄的感覺就是美鬆ㄎㄨㄞˇ煩哪煩

還是中大樂透最解憂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