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憋尿多憋一分鐘

我和柔都是個尿急人

在大一的時候我也跟她一樣嚴重

 

就是想尿尿的程度只有零分和99分的差別

一旦有股尿意襲來就會急得要死 很可怕

常會不小心滴尿在內褲上……

(或是其他東西…嗯…算了)

 

安全尿完都有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為什麼人生要過得那麼累 好生氣喔

 

但我是說我以前喔

現在不會了

因為我發現一個好方法可以讓我多憋一分鐘!!!!!

 

就是啊就是啊

「想像自己在喝飲料 大口灌 咕嚕咕嚕咕嚕~~~」

同時可以把雙腿交叉更好 尿意就會遠離你一小步

很快的又會撲回來

所以請快速抵達廁所解決

 

就是想尿尿的時候幻想跟尿尿相反動作的意思囉

小小的催眠自己

真的超有用的啊

我都會想像綾賴瑤的寶礦力水得廣告

想了好幾百遍吧

(但今天才發現我想像的喬段根本不存在 大驚!)

 

有這煩惱的朋友請務必試試

雖然柔覺得沒用

但心誠則靈嘛(雙手合十)

 

綾賴瑤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