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我想起來他是誰了!

 

上禮拜我夢到自己和一個男的幸福的交往中

穿白色素面T-shirt 只要一個眼神他就懂我需要他

 

然後我就一直該該叫說 我要等那個男的出現

因為他不是我現實生活中真正認識的某男

但我好像真的愛上他了>///////<

 

今天我突然想到他到底是誰了!!!!!

 

升大學的那個暑假  我和介瑄和凱琦

有去東吳大學聽朱宗慶打擊樂的高段班成發

(因為我媽老闆的女兒有表演…)

 

他是鼓手!!!!!!!!!!!!!!!!!!!!!!!!

我的記性還真是有夠好(讚嘆)

 

好奇怪的感覺 我也沒有要像超級任務把他找出來的意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