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交大bye bye♥

DSCN7508

好懷念那個豬窩喔~~~

在寢室裡我是最放縱的 比在家還自由自在

 

最後一天~

 

我一如往常的  叫胎胎幫我ㄋ一ㄠ背

我的背還真白( 嗯…所以我可能也不算是"基因"就是黑的人啦~)

啊 是為了拍照才穿褲子的 好古怪的裝扮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了

喜歡指甲輕輕磨擦背的感覺 超級舒服~~

而且胎胎是ㄋ一ㄠ背的箇中好手 (我也沒給別人ㄋ一ㄠ過啦)

每次被ㄋ一ㄠ完 我就會咚咚咚的爬上床躺平睡著

真的超快

背有什麼可以讓人昏迷的穴道吧!

 

DSCN7513DSCN7514

陪伴我三年的床單~~~

竟然變得這麼髒!!!!!!

 

嗯…你們一定以為我很辣灑

但我可是平均一個半月就會洗床單被單枕頭套的人

想不到吧~(抬下巴)

因為不洗的話我會過敏到睡不著

 

洗淨的速度遠不及汙染的速度

那傢伙就是很愛在我睡著的時候跑出來!

隔一夜就洗不掉了嘛

 

我睡覺的時候到底都在幹麻

是練習後空翻還什麼的嗎  怎麼流成這樣=          =

 

 

page

我主張做一件很浪漫又沒公德心的事

就是每個人在自己的座位下簽名>////////////////////<

 

雖然我們不會在481相聚了

但是希望我們可以把房間裡發生的所有故事

永遠記在心裡:)

 

DSCN7530

FSCN7545

好幾次的甜蜜出遊  我的車車在新竹的旅程

也跟我一起畫下句點

 

我們一直詭詭祟祟的攔截路人幫我們拍照 還重拍好幾張

(因為看了覺得拍得很爛 就叫人家再拍)

莫名其妙的兩個人~~

 

 

page

我們家胎胎這種溫柔美麗的笑容

真是怎麼樣都看不膩呢~

 

芝麻柚子豬排真的很好吃啊~~

大推咖啡布丁  甜點一定要選那個唷!

 

謝謝交大和481帶給我的一切

喜歡大家一起上課 一起睡覺 一起逛網拍 一起擦指甲油

一起喧鬧 一起哭泣

一起懷念 一起嘆息

 

黃咪子 胎胎 阿肥

張嘻嘻 陳縈盈

希望妳們可以跟我一樣 一直想念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我在這裡摸索 懂事 受傷 成長 到後來把它當成真正的家

我一輩子 都會以一個新竹人為榮

 

 

孓然一身的來到這裡 帶走一脫拉庫都裝不完的回憶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