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忽明忽滅

每晚躺在床上  和起床刷牙的時候 

就算在想同一件事情  看法也會大不相同

 

好像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比較感性  也比較軟弱吧

尤其是在充滿節日和想念的12月

 

緬懷過去和展望未來的心情也是這樣

忽明忽滅的

想到今年就要結束了 就覺得很害怕

 

最近重看了撒哈拉的故事

可是這次哭得淅瀝嘩啦的

「荷西聽了哈哈大笑,他最喜歡聽我胡說八道了。」

整本書最感傷的話莫過於此

 

怎樣才能遇見一個 喜歡聽妳胡說八道的人呢?

 

我覺得我越來越可以理解 甚至認同三毛自殺了

我好灰暗喔

 

 

冷颼颼的天  讓人好想談戀愛

好想要有人從背後溫柔的抱住我

2 則留言:

  1. 喔喔喔我想我應該懂妳耶整篇
    沒有太陽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特別脆弱
    以前看撒哈拉也總覺得好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看也好感傷~

      妳現在過得好開心都不打網誌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