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我是一朵菇

這是大學時候的事 

也是一個無用的生活小智慧

image

大學的時候  常常全裸在房間跑來跑去

要去上廁所還要隨便抓件衣服穿好再出去

真是麻煩

 

還有人來我房間的時候會被嚇到

大叫說我幹麻又不穿衣服

這就要引用竹林七賢裡面的劉伶說的:

「我以天地為宅舍,以屋室為衣褲,你們為何入我褲中?」

 

就是說嘛!妳們這些迂腐的人~

 

後來我很喜歡穿長裙  有天靈機一動~

把它穿在脖子上

image

平常就掛在脖子、肩膀上

有人來的時候就放下來

image

 

啊!!!!!!!!!!!!

我突然想到我那個時候明明是黑長髮啦

算了隨便

 

總之那個時候我超愛穿那樣的

還會那樣去上廁所  裝水

超級方便   很像一朵蘑菇芭!  是我的得意之作~~

 

喜歡裸體的人可以試試

真的是個好法子唷!

 


 

搬回家之後都不能自由自在的裸體了

我媽連我在家只穿連身裙都會唸一下

 

有時候洗完澡後回房間就沒有馬上穿衣服

她進來看到會大叫我幹麻又不穿衣服

 

 

我就會說  啊~我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