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夏慕尼食記(才怪)

禮拜四部門聚餐吃夏慕尼~

好開心噢已經期待一個月了

這次的主辦人是我們組長

因為夏慕尼開放一個月內的訂位 所以11/26的十點半準時打進去

(因為在10:29的時候打進去,是語音說十點半以後再打來)

竟然瞬間就打不進去了!!!!!!!!

 

他就一直瘋狂不間斷的打   我也幫忙打

打到五十分左右才終於有人接  而且訂到最早要七點半的位子

好誇張喔!  想花大錢吃個飯還那麼困難

這是什麼世界呀!

 

不過我又真心覺得夏慕尼還好了…

不然我本來是想寫食記的啦  但說實在的也不差我這篇~

怎麼辦啊越來越難覺得東西很好吃了  我是不是有病

20131228_223351

但是主餐我點的鴨胸啊  裡面半生不熟的那幾塊超級好吃的!

霹靂好吃!!!!!!!!!!!!!!!!!!

跟陶板屋和西提的美味等級截然不同~~~~~

好吃到我眼睛都瞇起來了~覺得好幸福♥

 

but全熟的幾塊就好普通喔  又很多

後來我都吃不下了  硬吃下去覺得好膩

 


這篇的重點是坐我旁邊的同事

公司的一個打字小姐   大概四十幾歲吧但喜歡穿得很年輕

我個人覺得她大概是走一個沒什麼品味的國中生穿搭路線

 

她好像是一個眾所周知 貪小便宜的人

所以來到夏慕尼image

她真的喝超多杯!  雖然很好喝但一直喝也太誇張了

至少有六七杯吧  不過這還好  至少是在裡面喝的

 

麵包也是   已經吃四個了

image

不過這也還好  image

image

其實那些加點的東西  基本是是不太能打包的吧!

雖然服務生面有難色  還是偷偷摸摸的包給她

image

她很生氣打包的份量竟然這麼少! (但是因為內用的碗本來就很小嘛)

就把服務生叫來argue

image

她當然不會掏錢買囉~(我覺得五碗份量是120很便宜耶!)

看來是不可能多要點炒飯了

她就沒再吵了

 

然後我們換座位去吃甜點之後

image

她把腦筋動到大家頭上  想說我們都各打包一碗炒飯給她

她就有好多碗了!

image

超煩的耶   她還直接問服務生「請問她們也要打包炒飯可以嗎?」

服務生很勉強的說「呃…那這邊是哪些貴賓需要炒飯?」

她就當場問我們還要不要

 

我覺得 超!級!煩!!!!!

image

是說也不能當場拒絕她 (不然以後不幫我打字該如何是好)

想說逃離現場應該就不干我的事了吧=    =

 

沒想到回來後

image

image

 

她好像用我們這些人頭多要了九碗!!!九碗耶!!!!!

怎麼有這種人哪!!!!!!!!!!!!!!!!

讓人哭笑不得   把貪小便宜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有夠煩的!

 

下次儘量不要和她坐同桌好了

丟臉死了=   =

 


我剛剛躺在床上畫畫的時候

想說來看我以前畫了些什麼

IMAG0330_1

好久以前喔

我怎麼把你畫得這麼高啊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事情變了   也很多事情沒變

好奇怪的感覺喔(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