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天冷洗臉法

image

前幾天開始這樣洗臉

野人羨曝一下

 

最近真的進入冬天了  終於~image

大家應該都是先洗完澡再洗臉吧

因為我洗臉也會洗脖子  洗脖子身體也會濕

超冷的

 

一直覺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那間浴室沒有浴缸也不能泡著洗

但上禮拜我會裝一桶熱水  站在裡面泡著小腿的部分

邊洗臉  有比較不冷一點點

 

但只要擦防曬就得卸妝  我會用洗卸兩用的洗2次

洗到第2次還是滿冷的  因為上半身還濕濕的

 

然後我終於想通了  直接把洗臉慕絲擠在臉上就好了啊!!!

 

image

然後就單手把泡泡抹開~

抹到脖子  洗洗洗 

然後再低頭彎腰  潑冷水把臉洗乾淨~

捨不得離開蓮蓬頭的熱水  就用洗手台的水龍頭吧~

不要用熱水洗臉喔  聽說容易有皺紋~~~

 

是不是很聰明!!!

再也不用冷得要死洗臉了~

 


 

怎麼辦這麼無聊的生活小智慧  寫出來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我當下真的覺得好得意喔~

 

說到生活小智慧啊

我深深記得以前看有一集生活智慧王  曹蘭王月到你家

有個太太很得意的介紹說  他都會叫家人在房間放一杯水

如果睡覺睡一睡很熱  就在身上抹水  吹電風扇就涼了

 

這 誰 不 知 道 啊 !!!!!!

 

太好笑了

曹蘭還很認真的跟觀眾朋友複述一遍

真是不知民間寂苦的人 才把這種鳥事當秘訣

 

家裡房間沒冷氣  夏天偶爾要出動這招才能入眠

(雖然又會被熱醒)

但這樣好像對皮膚不好喔  大家不要學~~~

(反正你們可以吹冷氣)

 

anyway

這篇的重點其實是~~~圖片是用手機畫的唷!

DSC_4970

因為前面有個圓盤保護螢幕

施力的角度要適應一下 

 

我是用這個android的app畫的

叫color pencil Lite

Cover art

 

觸控筆是adonit jot classic

已經絕版了  以後只能買更貴的新版!

pchome和y購還買得到 但只剩紅色

(點圖進入購買頁面)

 

有點貼心也有點機歪的是  還可以只買蓋子~”~ 

但是蓋子就要250元=   =

本商品標準配備 + 贈品:筆蓋一枚

我看到背脊都發涼了

絕對不要弄丟蓋子!!!!!!!!!!(刺在手掌上時時提醒自己

 

官網:http://adonit.net/

 

大概就這樣~雖然不能畫得太精緻

但已經比手指精細很多很多了

出門在外想畫圖的時候很好用   在家應該還是會用繪圖版啦

一直盯著小小的螢幕都覺得要鬥雞眼了~

 

希望以後能多畫些東西給大家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