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尾牙(前傳)

http://www.italianfoodnet.com/uploads/img/news-lobster_risotto.jpg

我只是想說這很蝦比龍蝦還蝦

好想吃喔~~~~~~~~~~~~~~~~~~~~~

 

就是我最近都在練尾牙啊

滿無聊的啦走一個可愛然後賣弄小小風騷的表演

嗯…

後面有一段要走一個鄉土風  應該啦

我也不是很懂編舞的人想追求什麼

 

總而言之  那段也是走個可愛風騷風

會扭個屁股揉個身體什麼的

本來還要拿著絲巾揮呀揮

 

然後我們有些同事很熱心  都會陪我們練習

還把我們練習的過程錄起來

然後她自己在家用電腦看的時候  她爸問說她在看什麼

她就說  尾牙同事要表演的內容啊~

 

她老爸就說

「蝦?! 這是人家送葬在唱的牽魂歌耶!!!!」

 

傻眼=    =

 

 

嗯…這首歌滿有名的

不過原來它裡面有什麼過奈何橋啊  燒紙錢什麼的~~

看完整解釋

   〈倒退嚕〉歌詞完整解釋

你應該不會想看   超長的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就算這跟牽魂沒關係

但是大過年的表演一手叫倒退噜的歌這樣好嗎?!!!!!!!!!!!!!!!!!!!!!!!!!!

還公司尾牙勒  太誇張了=    =

 

我聽同事講的時候笑到落淚

怎麼有這種事啦   想到我一直伴著這首歌扭來扭去

就覺得荒謬極了=          =

 

啊我今天下班的時候  看到工商展覽中心在辦三商集團的尾牙(側門沒關)

是謝金燕在唱歌耶!!!!!!!!!!!!!!!!!!!

是貨真價實的女神本人喔!!!!!!!正翻天!!!!!!!!!!!!!

 

好~~~~~好~~~~~~~~喔~~~~~~~~~~~~~~~~~~~~~~~~~

為什麼我們要彩衣娛親啦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