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Lucky ♥

上禮拜李楷捷來台北

中午去中山國中附近吃一間烏龍麵

 

那間叫「穗科」

很好吃唷是胎胎推薦的

 

我們才剛把機車停好

我就跟他說 「我有一個超級好朋友住這附近,我們等一下可以去找她一下~」

「好啊~」

「我想讓她認識你耶,我都會跟她說你的事唷~~」

「是喔~好啊~」

他好像有點緊張

而且那天他還腸胃炎  超可憐的

 

然後我們一走進那間店

就看到介瑄和她媽她弟在裡面!!!!!!

我就是想要去找她啊>/////////////////<

然後我就很任性的要跟介瑄家一起坐

現在想想對他有點抱歉  因為我好像一直聊得太開心有點冷落他……

 

但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嘛~~~~

1390366218991

 

介瑄媽媽連她交往四年半的男友都沒看過

倒是先見了我這個交往不到一個月的小男友:p

 

我覺得我們好像收到很多祝福

冥冥之中

譬如說我舊手機怪怪的照片

譬如說我第一次去住他家  樓上在我洗完澡就沒水了

譬如說我在這裡遇到介瑄

 

譬如說我以前說過很多次的玩笑話

竟然都一一成真了

 

received_m_mid_1390065691903_8e291dc4f3e9b90519_0

(手上的蜻蜓我超~~喜~~~歡~~~~~  逼李楷捷在ikea買給我的)

邱子汁對於我們交往這件事有200個驚嘆號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在和吳止滑在一起的時候

就時不時懷疑自己是否要喜歡上李楷捷了

大概一年會跟介瑄該一次這件事

她就會叫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

 

但我就是很有原則的人啊  跟好朋友在一起說什麼都不可能

而且他又沒喜歡我  他喜歡別人(嗯youknow~)

我想這些要幹麻 

 

然後精神外遇就會這要漸漸淡去

直到下一次問自己這個問題

 

某天我們在聊天的時候

我為了鼓勵有點失落的他  就說了「你不知道我有多努力的不愛上你!」

雖然是鼓勵  但我是認真的

不過當時我有外務纏身

這些話不能認真太久:P  好像都打哈哈的扯開了

但是我們都記得 

 

有一次我寫了一篇文章不可以偷偷愛你嗎?

是說我這個人會離有女友的男人遠遠的

連交朋友都很困難

潛意識就覺得招惹那些很麻煩吧我猜

 

所以如果男生好友有了另一半

對我來說  他就會漸漸的從我的好友名單消失

因為紅粉知己是全世界最危險的身份!

 

 

然後李楷捷在下面留言

7

我看到的時候不知道要回覆什麼

覺得很感傷   但也知道那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總有一天 他會和某個女孩相愛

然後我們就會失去彼此

我當時真的那麼想 

我們都因為這樣感到不安

 

但也知道那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原來我們根本不必擔心這些(大笑)

 

雖然現在和未來可能都不會像想像中的發展

但可能會變得更美好對吧~

 

我曾經以為自己被拋棄

現在看來卻是一種成全

或許你早就知道了?

 

是不是都感謝你 

謝謝你   陪我長大  然後把心還給我  讓我愛上更好的人

謝謝:)

 

I'm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的留言變這樣勒?
    我記得我好像是留 我也好愛這首歌!超棒的~
    之類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