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笨手笨腳阿咪師]鹽烤鯖魚定食<+++<

IMAG0484

其實也不算什麼定食啦~

不過是多炒個高麗菜而已哈哈哈

 

鯖魚是公司送的年節禮品

IMAG0467

打卡的地方特別貼的

真可愛

 

IMAG0473

鯖魚長這樣  一共八片

那天我就帶著牠們坐了一小時的公車回家  像個歐巴桑

 

鹽烤鯖魚超簡單的

根本不算有料理

IMAG0474

水小沖一下

用米酒浸肚子那面十分鐘去猩

我這個是有加鹽的  所以不用再加鹽

IMAG0476

灑一點點胡椒粉

魚皮朝下  放進破爛的小烤箱先烤五分鐘

我也沒預熱什麼的~

 

IMAG0479

烤的時候順便炒高麗菜

我用XO醬炒的  好好吃喔~

就算XO醬有鹹  起鍋前還是要加鹽喔  不然好像不會入味不知道為什麼~

 

烤五分鐘的魚

IMAG0480

IMAG0481

翻面~

再烤兩分鐘

時間到了之後小悶的一分鐘

高麗菜起鍋

 

 

IMAG0483

IMAG0484

就好了!

我有點悶太久  口感沒有說極嫩  但也不會老~

好好吃喔QQ

 

根本是道無腦料理

我還煮個白飯就是定食了啊~

本來還想煮個味噌湯  但太麻煩了我又太晚起床等下又要出門

(吃到的時候都快四點了呵呵)

 

我覺得我煮東西的成功率又提升耶!

雖然都很簡單  但好像有比較游刃有餘了

不會像以前慌慌張張  顧此失彼的

 

^  ^

感覺真好~~

我還要多做很多料理!!!好好玩噢~

(除了洗碗那部分= 3 =)

 

最近有回歸平常的心態生活了

看書  聽音樂  畫畫  逛街  跳舞  和朋友吃飯

舒舒服服的週末  悠閒又充實

 

只是遠距離戀愛好辛苦現在突然體會到了QQ

嗚嗚嗚  好想每天都在一起

台北和新竹雖然好近  但是也好遠喔~~~~~

 

和舞蹈班認識的一個女生感情變很好

莫名很投緣  我爸還是她店裡的常客呢~

她說她很喜歡有男友  但是沒見到他  可以很想他的感覺

好羨慕我~

 

 

是啊  雖然見不到

但是有個人可以想念  可以等待  可以放在心裡

然後知道那個人也是一樣的感覺

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