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一月]花都開好了

今年是馬年!

聽說馬年是僅次於龍年  生育率最高的年份耶~

 

真不錯  屬馬好啊

嘶~~~~~~~~~~~~~~~~~~~~

 

一月過得好快喔  可能是因為很忙吧

每天都在期待下班  但同時又覺得媽呀時間怎麼過那麼快我東西都還沒弄完

永遠在delay  快吐了

 

1/1和小男友去了馬武督

託大家的福我跟他才在一起幾個小時   就睡在同一張床上過夜

有點超出我道德底線!!!!!(自掐脖子)

這事讓我逼古逼知道了  我可能會被綁起來燒死

像烤乳豬一樣

 

馬武督不大  滿可愛的  慢慢走走還不錯

但我覺得如果不是跟男友去  是不用特地腮掐到這麼遠啦~

 

然後那個禮拜他又來台北找我玩耍

_DSC3298

我們去了故宮耶  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就很像大陸人啊  自助旅行的小情侶

但是還滿好玩的耶  我們在一起幹麻都可以亂笑得很開心

 

如果是前男友

他就會很掃興的板著臉  一副這有什麼好看的啊妳是要看多久

 

再下個禮拜我又去新竹渡假了

啊再跟大家炫耀一下

那天李楷捷坐客運到台北接我喔!!!!!!!!!!!!!!!!

好開心喔QQQQQQQQ   世界級貼心的男朋友

等他的時候遇到可愛的楊俐  我跟她說我和他在一起了

「Really~~~You’re so cute!!!」 

=/////=

IMAG0376

(這張不知道在幹麻  但是很可愛~)

跟胎胎吃完火鍋  我們去光復走走逛逛

好想念這裡喔!!!!!!!!!!!!!!!

應該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歡的地方了>”<

 

那天我長針眼  照相前要拉一下眼皮讓眼睛暫時正常

但手拿開前自拍定時到了就照了

IMAG0383

照到這張  好像他在捏我眼睛

但那其實是我自己的手  好好笑喔~~~~~~~

 

說到針眼啊  我長針眼在20小時內會好唷!

超強的  而且我也很有信心  因為我身體什麼最多白血球最多

所以這種小小的細菌感染  一下就被身體裡的白血球大軍KO了!

 

可是我又有點容易長針眼  是為什麼呢~

我有次很得意的跟胎胎說:「妳有看過有人針眼都這麼快就好了嗎~~(翹尾巴)」

胎胎就説:「我沒看過有人這麼容易長針眼。」

真是~

 

IMAG0393

_DSC3326  _DSC3324

下午做布丁  你看我針眼已經要好嚕!

布丁好好吃喔  哪天我在家也自己來做~

 

我穿他的衣服當睡衣  完全沒有boyfriend風

好合身!!!  不過這樣也不錯顆顆~~


一月超忙的  工作旺旺季

旺旺仙貝季

每天都想說  好我今天要來瘋狂加班 

但是六點多又想說明天再來加  結果隔天又不想加

但是事情都還在 只會越來越多  讓人很焦慮!!!!!

 

IMAG0400

到底為什麼圖片要給我放不一樣大啊!!!!!!!!!!!!!!!!!!!!!!

(抓狂)

是說編排人員應該也做到很火大  排這頁的時候可能在崩潰狀態

然後我就更崩潰!!!!!!

 

不過就是這樣吧  那天我聽到一些很不爽的公事

突然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當一坨爛泥

就攤在座位上塞迴紋針

DSCF0040

努力的想把所有迴紋針塞進這個罐子裡  如果人生只要做這件事就好了……

我好累啊~~~~~~~~~~~~~~~~~~~~~~~~~~~~~~~~~~~~(大哭)

 

DSCF0038

世界第一好人和第一大忙人琪琪  我記得照這張的時候她也發生一樁慘事

所以要用黑白模式照一張

 

她大概比我忙十倍又委屈十倍  她每天都說想做伯伯的工作(公司大樓管理員)

她那麼忙還常常幫我們組內一些小事擦屁股

也只會開玩笑說 是欠揍是不是?

噢噢噢真的好喜歡妳喔琪琪~~~~~~~~~~~~~~~~~~~~~(磨蹭)

 

某天我去參加了日本型男廚師MASA的料理見面會~

是綠巨人的一個宣傳活動  但名額有限所以要留言抽獎

Lucky如我當然抽到囉~

 

DSCN8995

MASA在現場示範用綠巨人玉米做出的三道料理

他不標準的中文文法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每一道我們都可以吃唷!

也不會很小份~好開心♥

 

DSCN9003

MASA人很親切~~~

活動結束後他已經進去休息了  我請工作人員幫我問可不可以請他簽書

他就特地出來幫我簽名和合照>////<

 

IMAG0628_1

 

打卡送三罐綠巨人玉米

曼大帥看到我的動態  大笑說我也太像歐巴桑了吧!!!!!

哈哈哈現場大部分都是師奶沒錯啦~~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他噢!

 

MASA的個人網站http://www.masa.tw/

有很多食譜圖文並茂寫得很清楚  也常更新  推薦給大家~

 


IMAG0410

(在美術館等李楷捷ㄘㄨㄚˋ賽中)

某天約會他得腸胃炎  但還是一大早就跑來台北找我玩

結果那天一直很痛苦又吃好少  可憐~~~

拉了七次肚子  還要一直擔心我會不會覺得他很煩

畢竟我是個沒愛心的人哪(攤手)

 

現在想到那天就覺得很對不起他!

回家路上拿我的包包和在IKEA買的鏡子  覺得也太重了吧!!!!!!

他竟然拿了一天也不吭聲  我還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我好過份>///////////////<

 

啊那天晚上吃的韓式烤肉  公館的 壽亭 

大!不!推!!!!!!

海鮮很不新鮮有種腥味  這就算了  用餐時間只有1.5hr 趕人趕得好強勢

我覺得好生氣又好緊張喔!!!!!!!!!!!!!

為什麼花錢吃飯要這樣找罪受  真是太蠢了對不起大家QQ

對不起對不起(鞠躬)

 

總之那個晚上有點鬱卒

還好陳縈盈來我家陪睡  真的好喜歡把好姊妹抓來陪我睡覺喔~~~~~

聽Norah Jones聊天吃草莓

人生就應該如此呀>//////////////////////////////<

 

隔天她還跟我和爸媽去拜拜

真可愛^ ^

 

然後隔天是阿肥又來借宿~我們去吃北滄洞

20140209_150321

豆腐鍋好好吃噢~~~~~

真的好喜歡這間店  (但是張嘻嘻說覺得還好 看個人啦!)

 

 


幫凱琦慶生  跟介瑄和凱琦去吃公館有名的瑪莉珍Pizza

好好吃!!!!!!!!!!!!!!!!

也不是多華麗多精緻的味道  但就是四平八穩的用料實在

讓人莫名的很安心也很懷念~~

這個叫獅樂園的pizza超好吃!!!!!!!!!!!

上面是棉花糖呦  好夢幻的滋味

甜的pizza好小

 

那天好受寵若驚唷  明明是幫凱琦慶生

我卻也收到介瑄送的新年禮♥

圍巾好漂亮but我那麼不怕熱  這麼一大條圍巾好像很難派上用場

顆顆

 

女孩的聚會就是要瘋狂說別人壞話

說得好爽喔  順便幫忙罵一下她們說的那些雞歪人

反正不認識可以大說特說  幹他也太賤了吧  他怎麼不去死啊

這種話是無法隨口罵出來的

 

幫忙罵  或是有別人在幫忙罵

都超抒壓~~呵呵呵

尾牙拿到的那種吹了會咻出來的棒棒

那幾天都一直熱衷於捉弄人

「诶诶」(戳人家肩膀)

「嗯?(轉頭)嘖=  =」因為我就會咻的吹到她眼前

超好玩的   玩到後來被介瑄疾言厲色的禁止 

 

我覺得我們三個都長得有點漂亮耶~

這間真的美賣喔  推推~~~


 

之後就過年了  寫在下一篇好了

天哪已經又過半個多月!!!!

大家新年快樂~~~~~~~~~~~~~~~~~~~~

 

我每天都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sorry二月不能常常更新了

我都快十點才下班快十一點才到家QQQQQQQQQQQQQQQQQQQQQQ

睜開眼睛又在公司了=  =

 

我這個月的時薪好低

 

放年假前有發生一件小事

就是同事有小道消息給我說  我應該不用調到化學科了

因為那邊有徵到新人  年後2/5就會來上班

 

後來我們又親耳聽到經理在跟那個人通電話  年後見這樣

就覺得有點開心  我跟琪琪抱抱覺得老天爺是不會虧待我們的

 

然後過了兩小時  經理接到人事部主管的電話說

「他不來了=   =」

 

應該去經理桌上偷他資料  打給他臭罵一頓的吼

王八蛋

 

剛看到約半年前畫的圖

是胎胎在書上看到鼓勵我的話

 

幸福順其自然

希望新的一年  我們都會過得更好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