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美妝]peripera唇彩麥克筆♥

DSCN9090

寶貝們等的唇彩文這不就來了嘛~

(美妝部落客是不是都會有這種開場白!)

 

分享一下今天心血來潮買的化妝品

因為這支好好用但是網路上竟然沒有評價!

 

我在屈臣式買的peripera唇彩筆  韓國的牌子

DSCN9087

對是橘色的  正橘色  我最喜歡橘色的唇彩和腮紅了~~

走一個活力小甜心的路線(眨眼)

但我覺得筆桿那個女生很醜   好像夜市的牌子=   =

 

DSCN9089

打開來筆頭長這樣  真的是麥克筆無誤

塗在嘴巴上的感覺滿奇怪的  就真的像用彩色筆亂塗的感覺

像那種發瘋的小女生

 

會有點顏色不均  就像你用彩色筆畫在紙上

會深淺不一  看得出那個畫的痕跡

我用手指沾膏狀的護唇膏抹一抹嘴唇 

DSCN9076

就好溜~~~好顯色!!!

不過它完全不保濕喔  要擦純蜜或補擦護唇膏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唇

DSCN9075

(今天和嘻嘻去找喬奶阿姨拍的)

素唇有點蒼白又偏紫  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顯色這個優點其實還好

因為現在唇彩都馬很顯色

持久不掉色才是重點!!!!

大部分標榜保濕顯色的唇彩都很容易掉色

 

我在屈臣氏試用的時候畫在手背上

然後用手稍微搓一下  竟然還有很明顯的橘在那邊

就買了~~

 

拍完上面黑色衣服那張  我就去大吃批薩和烤雞

吃完也很正常的擦嘴巴

DSCN9095

還好好的唷!!!!!!!!

顏色有淡一咪咪啦  但完全不用補妝

超厲害的~~~~

 

我覺得比YSL鏡光唇釉還好用!

這支超紅的  部落客都大推  在Urcosme竟然高達六顆心的超高評價

還有這色號我跑了兩間百貨公司才買到

而且要$1050!

 

結果我真心覺得還好QQ

很多人說沒香味  我覺得那味道明明就很化學~

很多人說的光澤感  我覺得塗起來嘴巴看起來超油的!(不過是真的很保濕啦都油成那樣了)

很多人說不黏膩  明明就黏不溜丟!

很多人說的持久  明明就擦個嘴巴就沒了啊~~~~~~~

 

是為什麼呢~(搥牆)

我是買到假貨嗎那诶阿內!

比較特別的優點大概就只有使用精品的虛榮感吧…

我啦我啦

窮酸慣了不懂精品的好嗎 (歪頭)

 

 

可能也不能這樣比  有點不同性質的東西

但就不掉色這點表現好懸殊!

而且這支peripera唇彩麥克筆只要$219!

跟YSL大姐比  可以把三個色號都包了還剩好多錢~

實在是棒棒棒!!!!

 

真心推薦給大家~~

IMAG0615    IMAG0611 

這篇走美妝部落客風格  一定要裝一下可愛

寶貝們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