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花蓮]和你在山的另一端相遇♥(上)

_DSC4257

看到照片我又好想 出!去!玩!!!

好想男友噢噢噢噢噢一個月見一次面的苦命鳶鴦嗚嗚

 

我和可愛的男友楷子在七夕的時候

來一趟花蓮小旅行~~~ 超幸福的我現在都還沒收心

 

話說這趟旅行也算是匆匆成行  大概是出發前兩個禮拜吧!

他已經計劃好環島的行程了 我就很聰明的想說可以像之前我環到宜蘭他來找我

這次換我去找他♥

我生技展剛結束可以請補休 就三天兩夜囉!!!!!

而且還超幸運的訂到車票 東部的票不是都很難訂嗎

我也是沒搶到  但隔兩天再訂就訂到了應該是因為有人沒付款

我買完再去訂一次看看就沒得訂了

 

好爽啊~呵呵

 

還有房間也是啊 七夕耶應該也是旅遊旺旺日

但房間也是上網找到一間評價超好的日租

一問沒雙人房了

但是還有四人房 可以算我們雙人房價格

$2,600 2晚  超便宜!!!!!

老闆阿布很親切喔  大推 大推

_DSC4258

【花蓮樂活日租套房】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u58588?fref=photo

 

 

IMAG1605  IMAG1606

一大早就出門坐火車囉~~~早上七點半的火車

那天我穿了一件新褲子 第一次穿

我到花蓮下月台的時候才發現我吊牌沒剪 垂在外面

 

相片 2014-8-18 下午11 55 51

好糗 大家都知道我褲子特價490了~

 

同車有個家長  硬要用電腦看片寧願坐得很不舒服

IMAG1608

我真是無聊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花蓮光復了!

本來要轉車的那班車 不知為何誤點60分鐘

本來時間都算得準準的 完全大delay

跟好多大陸人在車站等了好久好久~~~

 

東部真的超多大陸人 感覺比台灣人還多

不過他們也都很守秩序 我看導遊跟他們說預計要搭的火車因為怎樣怎樣會延誤

他們就欣然接受一點都沒有生氣的樣子

我都生氣了的說

(想早點見男友嘛>///<)

 

光復車站在整修 超~~~級破爛的

IMAG1609

因為到的時間是快中午一點  工人都躺在陰涼處睡覺

辛苦啦!!!!!(敬禮)

 

然後我們去車站前的小吃店吃飯

還滿好吃的但老闆女兒一直笑 很吵 吵死我了!!!!

好想揍爆她跟她說妳笑屁啊!!!!!

吃得我很怒 雖然人家童言童語跟媽媽玩得很開心應該是個溫馨的畫面

但太吵我無法 (後母面)

 

楷子就一直看我在那邊怒瞪小妹妹 覺得好笑

出去後我就逼問他說  你不覺得她很吵嗎!!!!!你不會很想揍她嗎!!!!!!

他就平靜的說:「以德報怨」

 

想想我怒成這樣也是滿白癡的 但真的太吵了笑為什麼要用喉音笑不用氣音笑

我就是一個壞阿姨啊~

 

然後我們到了一個叫林田山的地方 是以前的林場

_DSC4256超熱的~~~讓我整個沒有興致去逛

 

诶…

我現在一到假日就會很不修邊幅

因為對我來說邋遢是一種特權 我要很邋遢才會有放假的感覺

所以大家不要嫌棄我噢QQ

 

真的好熱!!!

路邊的狗狗也熱到爆 一直瘋狂喘氣都站不起來

_DSC4254

你看那個眼神根本在求救

好可憐又好可愛喔~

 

因為實在太熱啦~流超多汗

我們決定要直接衝到住地方洗澡吹冷氣休息

衝衝衝~

 

耍懶完就差不多該吃晚餐了

很想吃生魚片的我們去吃一間叫「湘壽司」

Google都估的到但我們覺得還好

是走俗擱大碗的路線

_DSC4260_DSC4262

我是覺得真的還好QQQ

我家附近新開的八坂丼屋CP值高很多……

(突然覺得這句話好像挺惹人厭的 台北人就自以為什麼都比較好)

 

Anyway我們旅行的意義是要和對方在一起

所以到哪都很好玩相片 2014-8-18 下午8 10 16

(最喜歡跟你撒嬌了>//////<)

 

這天晚上一起看了實習大叔和醉後大丈夫2

抱在一起看電影真的超~~~幸~~~~福~~~~~~~~~~~~

有種新婚感哈哈>/////<

 

好想結婚噢天哪

(待續)

 

[花蓮]和你在山的另一端相遇♥(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