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花蓮]和你在山的另一端相遇♥(下)

_DSC4293

(閃文請慎入)

我們最喜歡聊天的話題

就是我們為什麼會在一起啊~

 

更多的時候

我喜歡說我們早就該在一起

和為什麼這麼晚才在一起呢~~~

 

就是好喜歡聽你說喜歡我聽你說我好可愛

聽都聽不膩  因為我也最最最喜歡你了>/////<

 

------------------------------------------------------------------------

禮拜天我們睡到自然醒

再床上滾滾滾就十二點半了  好悠哉喔如果可以每天這樣有多好~

 

出門吃午餐

吃超~~~~~~~~~~有名的炸蛋蔥油餅

一點半到才剛開就超多人!!!!我們等了四五十分鐘才吃到

還好旁邊有間賣冬瓜茶 青草茶的店 買一杯就可以坐在那邊等

 

相片 2014-8-18 下午8 41 30

老闆是個阿伯 一直在吹木笛

雖然技法不十分高明  但為我們帶來許多涼意~

很舒服:)

 

然後去吃戴記扁食 普普通通的好吃

而且戴記扁食就只有賣一樣東西就是扁食  連麵啊冬粉啊小菜之類的東西都沒有

超厲害的 

IMAG1616

吃扁食吃久久 顆顆

 

然後我們就往海邊前進囉:)

路上經過一間店-阿之寶手創館

賣一些手工冰淇淋、果醬等等  有餐廳和茶館

我們逛的是二樓的文創商品店

IMAG1623IMAG1625IMAG1626  IMAG1627

磚瓦當積木蓋房子  這個好好玩我們玩好久~

_DSC4277_DSC4267

(李楷捷這張頗帥)

我最近一直想說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天天被ㄋ一ㄠ背

因為太久沒回新竹好久沒人幫ㄋ一ㄠ

好想好想ㄋ一ㄠ背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_DSC4275  _DSC4275

如果發明一台躺著就可以幫你ㄋ一ㄠ背的機器

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超想要呢!!!!!!!!!!!!!!!!!!!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被ㄋ一ㄠ背喔

應該是我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的一件事了

 

繼續往海邊前進

經過柴魚博物館  就停下來進去吹吹冷氣

_DSC4287

但我們都超級大不推這裡的哈哈

門票要五十元  裡面很無聊沒什麼可看的

門票可抵三十元消費但不能合併使用  也沒什麼好東西可買

滿雷的一間博物館

IMAG1634

這邊好像是以前的柴魚工廠改建的

有三層  但每一層的天花板都很低

大概一百八十公分而已吧

 

走在我們前面一對情侶 那個男的太高了都要駝背走路

我就問楷子

相片 2014-8-18 下午8 18 24

哈哈哈哈哈

這那麼高活該哈哈哈哈哈

 

_DSC4301

然後就到七星潭了~~~~~

天氣超級好!看到藍藍的海心情就好好好好~~~~

 

我記得我媽說過她比較喜歡山  因為海讓人有種有深不可測的畏懼感

但我好像比較喜歡海耶! 喜歡那種可以看得好遠好遠沒有邊際的感覺

所有煩惱都可以被海浪帶走了:)

_DSC4299

好喜歡這張喔>/////<

超可愛的!!!!!我們真是天生一對呀♥♥♥♥♥♥

 

海風吹得我們全身黏黏 褲子也濕了

在晚餐前回房間洗個澡再出門~~

 

今天我們吃好高級的懷石料理喔!!!!!

IMAG1636

【伊萬里】

花蓮市中央路四段86號

038-463388

http://www.imari.com.tw/

 

_DSC4310_DSC4306IMAG1646IMAG1645

最好吃的是這個~~~松葉蟹釜飯!!!

大量的松葉蟹肉和蛤蜊下去蒸

正統吃法要分成三階段

1.吃原味

2.加上水波蛋拌著吃

3.加上日本茶和海苔之類的調味料做成茶泡飯

 

真的好好吃喔~~~~

 

但我要老實說對這間店有一點點失望

因為真的太貴了 感覺沒有到那個價值

沒有我在日本吃懷石料理那麼滿足的感覺~(可能在日本吃的更高級吧…)

我們兩個吃了$2,200(含服務費)  是吃得很飽還有點吃不完

但就也沒有到拿~~~~摸好吃就是了

 

IMAG1639

還好楷子沒像我這麼挑嘴 他什麼都好吃 好乖好乖(親)

忘記拍店裡的感覺了  是讓人很舒服很想花大錢的感覺

哈哈哈

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囉~聊著他環島遇到什麼特別的人有趣的事

真好~~~~~~我也好想悠悠哉哉的環島喔~~~~~~~~~~~~~~~~~~~~~~

 

回房間前去把照片洗出來

真的好喜歡這張:)

IMAG1648

還吃了全家的水蜜桃霜淇淋

天哪!!!!!!怎麼這麼噁!!!!!!!!!!!!

味道超假QQQQQ

吃一口就全丟給楷子吃了~~~

每次他把我不想吃的東西吃光光  我都會覺得好man喔

(愛心眼睛)

 

日租套房附近有電子遊樂店

看到裡面有滑球我就吵著一定要進去玩!!!!!!!!!!!!!!!!!!!!!!!!

大家知道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桌上型遊戲是這個嗎!!!

愛到不行  只要看到就一定會去玩  是我人生的原則(推眼鏡)

 

為什麼我一直叫這個東西「浮球」啊?

還是叫滑球???不知道我都亂叫…

但真正的名字是air glow hockey(空氣曲棍球)

 

我好像很愛這種可以射進洞裡的遊戲

(羞)

 

我們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

而且超便宜的!!!!!!!!!!!!!!!!!!

我在台北玩都是一邊得七分就結束了  這裡是一邊得13分遊戲才結束

而且玩一次只要十五塊(吧?差不多~~)

真的超級無敵爽~~~~

 

還有為特別的是啊  時不時會有三個圓盤出現在台上

超刺激的噢噢噢噢噢  手忙腳亂的ㄎ一ㄤㄎ一ㄤㄎ一ㄤㄎ一ㄤ

好好玩  我玩到一直鬼叫渾身都是汗

 

相片 2014-8-18 下午7 54 03

 

好玩翻囉~~~~~~~~

害我還要洗衣服因為要多換一套哈哈

(明明就也不是我洗呵呵>////<)

 

這天回房間也是好幸福喔  只要窩著看電視就很開心♥♥♥♥♥♥♥♥♥♥♥

隔天吃完公正街包子 楷子就載我去坐車了~

我們的七夕小旅行完美結束了~~~

 

_DSC4270

親愛的李楷捷

我好喜歡我定睛看著某樣東西 某件事情

回神的時候發現你在看我

就像我在你的世界裡就是最好看最美麗的風景

 

我喜歡躺在你身上讓你一手環住我  天塌下來我們都不用害怕

我喜歡睡醒的時候你就在眼前 笑瞇瞇的說早安

我喜歡半夢半醒還閉著眼睛的時候 感覺到你偷偷親我

 

我喜歡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我對你真的很重要

因為這樣你願意付出 願意道歉 願意承諾

願意努力變成更了不起的人:)

 

我真的好幸運好幸運  可以當你的女朋友

你這麼帥氣可愛 這麼體貼 這麼幽默 這麼寬容

 

這麼溫柔 這麼愛我

愛我的陽光和陰影 愛我的仁慈和冷酷

愛我的全部 所以我才能放心做自己 用最舒服的姿態

決定要跟你牽牽手走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親愛的李楷捷

我也好愛你好愛你~~~~~(抱緊滾滾滾)

I love u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下次你要帶我去哪裡玩呢~~~~~~~~~~~~~~~~~(鑽鑽鑽)

1 則留言:


  1. 好喜歡我們的小旅行
    把這篇看了一百遍了~
    我喜歡跟妳黏在一起看電影
    我喜歡有一次妳生我的氣 然後我親了妳一下 妳還是淺淺的笑了
    我喜歡走著走著從後面偷偷牽起妳的手
    我喜歡有一次 我們去淡水坐捷運 我知道妳很怕熱跟臭 但是妳還是說想要抱著我
    說著說著好想念妳喔

    要相信我們要一起牽手走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