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宜蘭]苦悶姊妹花的Lucky小旅行♥

DSCN9916

看各大部落客的文章啊

都會覺得她們人生為何可以過得如此之爽歪歪~

 

動不動就去吃很高級得餐廳

又買了哪個名牌包

最讓人不爽的是  常鬼叫說想去渡假結果就真的去渡假了

(通常是泰國  韓國或日本)

 

我每次看都想說  靠妳每天都過那麼爽還想渡假?

想渡假?? 想渡假??????

好啦其實可能也是有很辛苦或壓力很大的地方我們是不會懂得

我只是想說連發旅遊文大家可能也覺得我過太爽了吧

 

就是因為太苦悶了 放假才要逃出台北呀!!!!!

週休二日真的很重要耶  重要到爆炸

我有個朋有在UQ工作  月休八天是不錯

但是是這個禮拜最後一天上班  才會知道下禮拜休哪兩天

這樣都不能好好安排出去玩  跟別人約會也不好約

 

噢我要知足>///<

 

某天還陳縈一如往常的互相哭夭說生活過得多苦悶

我們真的常常覺得新竹的大家都過得好好QQ

在台北的我們只能相依為命

imageimageimage

大概半小時這事兒就成了~這個禮拜六約下個禮拜六日的旅行唷!!!

連我也覺得自己好棒好有行動力!!!!(甩髮~)

 

生活就是需要這點期待才能好好活下去啊~~~~~~~~~

 

對了我叫陳縈線上買客運票她說沒IE不能買

因為她用Mac

頓時間超想揍她的 是有錢人使喚窮人嗎!!!!!

(我沒那便宜貨so這事無法做 sorry摟~~~)

 

DSCN9887

開心出發啦~~~

拍完這張我相機就又沒電了

我常幹這種事 這次在前一晚有先把另一顆電池充飽飽帶上

我很得意的說別擔心我有帶電池呦~

打開蓋子要換電池…

IMAG1713_1

沈模~~~~~~~~~~~~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沒帶記憶卡QQQQQ

本來想用相機幫陳縈拍很多美照的說

啊啊啊~~~~好煩喔~~~~~~

DSCN9889

後來只能用手機和少少的相機記憶體拍照了嗚嗚

 

第一站吃美味的林場肉羹

來宜蘭就是要吃肉羹~~~~我在其他地方都不吃肉羹的喔

宜蘭的林場肉羹 羅東肉羹番和北門蒜味肉羹

三間都非常非常好吃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還想買回家煮啊~~~~~

DSCN9896DSCN9899

 

然後我們就想衝到背包客棧休息 因為真的好熱啊~

再看要去哪裡

我們住的背包客棧超級無敵霹靂棒

只有一個小缺點就是他在網路上介紹說: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

所以我就想說那先去那邊走走在check in

DSCN9901DSCN9905

這邊涼涼的好悠閒喔~~

不知道為什麼沒啥人  超舒服的

DSCN9906

我終於買到喜歡的帆布束口包了~~~今天第一次背耶~

喜歡那個紫色花花們 好可愛喔

 

結果背包客棧根本離羅東運動公園好遠=  =

迷路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才找到

不過一起迷路感覺也不錯  只是我們兩個真的都好沒方向感啊~

經過好幾次的路也不記得到底剛從左來還右來

是白癡嗎

IMAG1720

不過背包客棧超讚的啦>///////////<

再次佩服自己訂到這間!!!!

三月才開的  我查的時候都沒有看到人家分享  只有廣告文(就寫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那篇=  =)

一定要好好寫篇專文大推特推一翻!!!!

 

經背包客棧主人的建議

我們決定去吃一個比較神秘的小吃攤

阿公仔香腸~

她給我們的指示也很隨性 就說到武淵國小後 往有白煙的地方去就是了~

IMAG1728

還真的就這樣找到了耶!

來到這邊已經快五點了  本來同寢的室友Rebeca說開兩點到四點

我們還想繼續耍懶別出門了反正吃不到

還好有來  還很多嘛~~~

Lucky♥

IMAG1734

他們賣五個東西

1.烤香腸

2.一串心

3.把逋

4.花生捲冰淇淋

5.百香果汁

 

我們買了兩支烤箱腸 花生捲冰淇淋和百香果汁

都好好吃而且好便宜

IMAG1730

(這個阿伯超多話 喋喋不休像個廣播電台賣藥的)

IMAG1732IMAG1737

就坐在旁邊悠悠哉哉的吃

真好吃啊~~尤其是那個花生捲冰淇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可能以後也很難在吃到更好吃的我猜~~~

我們一起吃完一個又再吃了一個 (和一根香腸)

很純樸又很真實的味道 真的很好吃啊~~

來羅東這麼多次第一次吃到 真是太lucky囉!

 

接著我們想去海邊~~

問了也是去買香腸的一個阿姨  她建議我們直接衝到南方澳去吧

我們就衝了!!!!黃書筠和陳縈盈這兩個大懶鬼!!!!

就真的衝去南方澳了唷!!!!!!!!!!!!

IMAG1749

去宜蘭好幾次了是第一次來蘇澳耶~~太意外了哈哈

IMAG1752

海邊~~~~海邊~~~~~~

我又來海邊啦~~~~~~~~~~~~(上一篇才去過海邊哈哈)

 

真的好喜歡那種可以看得好遠好遠的感覺喔!!!

平常在都市裡目光都好擠  這邊心情和視野都豁然開朗了起來~

噢耶~~~

IMAG1761IMAG1775  IMAG1760IMAG1780

自拍正在自拍的人  我好煩喔哈哈

 

這邊是內埤海攤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六點了

太陽快下山了不會很熱  人也不會太多  超棒的~

IMAG1774IMAG1771IMAG1782

小砂礪黏在腳上像西瓜子 怪噁心的~

衝來南方澳看海~~成功!!!!!

 

然後我們去吃了一間很雷的海產店=  =

曼波魚好噁喔像吃一團膠水不知道在吃什麼~~~~

點炒海瓜子結果來都是瘦肉的蛤蜊  還沒很新鮮 

點菜的小姐又有點兇不耐煩個屁

可惡 難吃!!!

 

然後我們手機又都沒電了~

不過路是長在嘴巴上的啊問呀問還是順利回到房間溜

而且我還學會了自助加油耶~油槍好重喔!

 

回到房間稍微休息一下~

我們又衝到羅東夜市去吃阿灶伯羊肉湯和冰雪雪花冰

阿灶伯我吃過好幾次就不特別說了  不過每次吃都還是覺得非常美味

1408977026762_1

【冰雪雪花冰】

(03)954-6853

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去羅東夜市問店家最快)

 

是背包客棧的小朱推薦的  她說這是她吃過最有誠意的雪花冰

不像別的地方常吃到的是一片片的剉冰

我吃第一口就完全明白她在說什麼了>////////////<

入口即化的綿密感 奶香味十足 (我們吃牛奶冰+煉乳)

非常非常非常非~~~~~~~ㄟㄟㄟㄟㄟ~~~常的好吃QQQ

 

實在太太太太太厲害了!!!!!!!!!!!!!!!!!!!!

我怎能n過羅東夜市卻從沒吃過??????!!!!!!!!!!!!!!!!!!!!

冰雪雪花冰絕對要列入我每次來必吃的甜點!!!!!寒流來也非吃不可!!!!!!

太好吃了  你們一定不能錯過

Believe me,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會愛上它

 

然後就心滿意足的回房間啦~~

要洗澡前陳縈很嚴肅的叫我轉過去

IMAG1786

熬嗚嗚嗚嗚嗚嗚~~~~~~月經來惹~~~~~~~~~

不知道什麼時候來的 把我整件裙子沾得亂七八糟

不過我好開心喔月經終於來了(感動)

上次來是六月初耶  我真的很不得姨媽的緣啊她常不鳥我的

我上禮拜五特地請假看婦產科拿藥  也一直忘了吃

 

來渡假放鬆姨媽就現身啦>///<

 

快去洗洗睡覺囉  超級舒服的

因為床很大我還跑去跟陳縈一起睡~~~一點都不擠唷好鬆ㄎㄨㄞˇ

對了我除了忘了帶SD卡

還忘了帶洗面乳  牙膏  衛生棉   and 

手機子的充電器!!!!!!!!

 

真是一個大蠢豬! 我早上看陳縈包包那麼繃

還鄙視她都帶了什麼啊這麼大一包

結果是她什麼都帶了我什麼都沒帶啊~~~~~~~~~~~~~

還好同寢的室有也有HTC充電器  住背包客棧真是太好溜~~

超適合我這種要依賴別人而活的小廢物

 

 

明天我們要吃大餐

晚安囉  (關燈)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